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天誉·鱼先生的城营销中心开放 焕新璧山人居新标杆

2020-11-09 11:3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11月7日,备受关注的天誉·鱼先生的城在万众瞩目下终于迎来了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全国第5座鱼先生的城正式亮相璧山,标志着中国青创社区运营商天誉置业正式开启焕新璧山人居标杆,让千年古城更年轻。

开放仪式上,天誉置业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许晓超现场致辞。许晓超在致辞中提到,天誉置业成立于1996年,发展至今现已布局多个全国核心城市及潜力区域,在2016年提出“青创战略”,致力于打造居住、生活及创新"三位一体"的青年发展型城市模型。许晓超表示,天誉置业先后成功打造了徐州鱼先生的城、鱼先生的时代、鱼先生的社区和昆明鱼先生的社区,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一致的认可,重庆鱼先生的城将吸收前4座鱼先生的城成功经验,给璧山人民带来全新的轻奢生活居住体验。

2018年,天誉置业首次入渝,延续天誉置业在打造青创社区上的基因与经验,重庆天誉·智慧城依附弹子石CBD蒸蒸日上的发展趋势,助力弹子石成为青年消费聚集地,以约129万方城市综合体,树立弹子石人居新标杆。

天誉•智慧城 重庆弹子石CBD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天誉置业供图

2020年全国第5座鱼先生的城落子璧山,作为天誉置业重庆第一个青创产品项目,鱼先生的城将打造约45万方都市青创社区,其拥有位居重庆璧山科学城优质地段,一线毗邻璧南河的优美景观,同时注重产品的功能性、实用性,以建面约76-97㎡现代轻奢三房/四房,追求同等面积段多一室的空间利用率,让城市青年置业更轻松,为城市青年打造一生之城的人居新未来。

 

天誉•鱼先生的城营销中心开放现场活动照片 天誉置业供图

活动当天上万个气球组合成各异的造型,营造出浓郁的潮流艺术氛围,天誉·鱼先生的城营销中心仿佛成为一片蓝色浪漫海洋,此外活动还为现场来访的客户提供了环球各式美食,嗨翻全场的乐队表演,让人不仅目不暇接,更能大饱口福,还能享受听觉盛宴,多维度给予客户最尊崇的体验。活动当天吸引了近千人客户到访,引爆全城、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