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重庆碧桂园健康住宅全面升级 焕新生活美好

2020-10-20 16:3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如果说以前我们对“家”这个词,更多认知的是价格、面积、装修等,那在今年特殊情况当下,人们开始思考居住的便利性,空间的合理性以及长期被忽视的住宅健康和舒适成为人们的重点考量对象。

重庆碧桂园从活力社区、健康生活、居家愉悦三大维度,为业主打造“智享生活家”,焕新生活美好。

活力社区:良好的园林绿化

在碧桂园的社区里,良好的园林绿化,既为业主提供了赏心悦目的景观,还有利于改善小区环境、净化空气,治愈“城市生活综合症”。舒适是健康社区的感性表达。除了光、空间、园林等必要元素之外,人的情感嵌入才是社区的进化。

“碧桂园以兴趣和人群为出发点,打造了以兴趣为导向的多样场景。” 在社区的营造方面,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诠释道,“约十余种四季植物,相互围合成亲子成长、休闲社交、自然时区多功能空间,它不仅连接着孩子更连接大人,也连接着自然。芳香园区、阳光草地,在隔音降噪、阻风隔尘的同时,释放杀菌素、负离子,调解微环境。生活在这里,每一种姿态都是生命最乐活的姿态。”

居家愉悦:更新居住空间理念

事实上,在碧桂园看来,家是陪伴的关系场,是爱的发酵场。碧桂园专属打造的玄关、客厅、厨房交互设计,就是为了突破传统布局,让家人之间的相处,不再局限于一个单独空间。

比如独立玄关,作为“清洁收纳”空间,考究到每一个归家动作,让生活更简洁有序,也为业主提供了归家的安全感;客厅,作为一家人的生活舞台,进行科学的功能分区,设置了亲子活动区、茶室、影音空间、健身空间等;厨房,作为家人展现厨艺的“自留地”,科学美观的收纳让厨房以小身段,具备储存大能量,美食天地,暖胃暖心。

健康生活:构造健康智能系统

据记者了解到,在碧桂园的理念里,是希望让健康成为好房子的精神内核,从人脸识别智能门锁、恒温恒湿系统、智能新风系统、智能净水机、智能魔镜等智能设备出发,潜心构造健康智能系统。

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比如像智能门锁——人脸识别,无需接触即可开门 ;智能净水系统——四级过滤无废水,水质纯净更放心 ;恒温恒湿系统——畅享四季如春,鲜氧呼吸每一天 ;智能魔镜——比你更了解你的生活和健康,这些智能化都是未来所需要的。”

“当初买入碧桂园就是看中了这一点,智能系统让生活更加便捷方便了!”来自合川碧桂园智慧家的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碧桂园在智能系统方面做得还是很不错,只需要用智慧家的专属APP,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社区开门、红外检测报警等功能。还可以智能呼叫电梯呢,一键呼梯,节省了我们业主的等待时间。”

家,是我们温暖的港湾;生活,更需要一种健康的方式。不难看出,在从变化的趋势中,重庆碧桂园以人为原点,不断更新居住理念。希望同每个家庭一起以健康的身心和轻盈的生活姿态,投诸于美好事物之上,使得居家体验更为愉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