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看兔宝宝定制家居巧用隔断,轻松实现分区

2021-01-14 16:33: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隔断是现代空间设计中常用于划分空间的方式,巧妙的隔断设计,能让空间富于变化、充满趣味性,又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隔音、遮挡视线的作用。许多人为了让室内有更明确的区域划分,第一时间便会想到砌墙隔断法,其实不必如此大费周章,兔宝宝定制家居有一些巧妙又实用的“软”隔断方法,轻松解决分区问题。

用吧台隔断,分区更明确

客厅与餐厅,可以利用小型吧台来隔断,让客餐厅有了明确划分的同时,也可以保证空间的开阔性,避免阻挡空间的整体视线。兔宝宝定制家居这种隔而不断的特性还能保证不同空间的互动交流。

用玻璃门隔断,减少油烟进入

开放式厨房因其便利性受到许多人的喜爱,但对于经常“爆炒”的中式烹饪法而言,开放式厨房里的油烟是极大的困扰,安装玻璃门作为“软”隔断,可以避免油烟的侵扰。

玻璃门隔断的“软”表现在两方面:一是视觉上看起来敞亮、没有太多的阻碍感,不会割裂餐厨空间的联系;另一方面,在制作少油烟的轻食时也可以直接打开玻璃门,继续享受在开放式厨房中烹饪的乐趣。

阳台用推拉门隔断,进出更方便

有阳台的户型,很多人会选择用玻璃推拉门进行隔断,玻璃门不会影响室内采光,相反,玻璃的反光属性还能顺便提升室内亮度。

不管是开放式阳台还是封闭式阳台,安装推拉门在冬夏季节有保暖和隔热的作用,特别是冬天,有隔断门才是遮风保暖的关键。

中式屏风隔断,复古又典雅

屏风隔断一般常见于新中式家装风格中,屏风特有的含蓄之美和中式家装搭配在一起,让空间显得宁静安逸。所谓“屏其风也”,能起到挡风、协调、分隔、美化等作用。

分隔不同的隔断柜,你喜欢哪种类型呢?快来兔宝宝定制家居选购吧!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涉氨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冷链食 ...

  •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酒类 ...

  • 安徽巢湖大桥建成通车

  • 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实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