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张继科、田亮频助阵,2020大自然地板带来冬日诚意暖心回馈活动

2020-11-10 12:27: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市场里面竟被大自然地板刷了屏,从小区电梯灯箱到建材市场,再到高铁广告,清一色的红图,渲染着“明星带你抢工厂”的热烈氛围,引人驻足观看。

洞悉家装消费痛点,升级品牌价值主张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促进了“宅家经济”的强势发展。同时,居家隔离期间,让平日疲于工作的人们有了更多机会认真审视自己的生活。据相关研究报告显示,关注健康可持续发展和理性消费成为新常态,遵从内心,回归自然成为当今时代下人们对生活本质的追求。

大自然以实木地板起家,天然的野生原木是自然对人类的馈赠,更是大自然品牌所拥有的核心优势。2020年,大自然实木地板品牌战略升级,重拾原木,聚焦实木,建立立体化价值体系,主张“实木就是大自然,代代相传好自然”的品牌理念,全方位升级产品及服务。同时“大自然原木有点香”的传播口号让人过目不忘,充分调动消费者的嗅觉感官。

全新视觉形象+五感品鉴,全方位调动感官体验

今年9月,大自然家居对外宣布启用全新logo。新logo延续企业五红文化,从自然界鲜活红番茄获取灵感,提升色彩的明度和纯度,以更加热烈、活泼的视觉效果,诠释大自然品牌的年轻活力。同时,周边设计以木材为元素,以中国传统四方连续的手法进行图案设计,经典不失时尚,高级感满满。

要想唤醒国人“盛木为怀”的情节,五感缺一不可。大自然首创实木地板五感品鉴法:嗅觉,未见其木,先闻其香,自然蓬勃的木香和着泥土的清爽萦绕不断;视觉,生命之木经自然百年滋养,赋予大自然实木地板的野生纹理与柔润温婉的原木光泽;触觉,木质温润,一触即被它温和的手感深深吸引;听觉,声韵舒畅,轻叩地板声音沉稳厚重,让人身心舒畅;味觉,味微涩,坚硬的木屑有着淡淡的野生植物的苦涩。大自然地板利用五感,充分调动消费者的感官体验,为爱木之人奉上了一份全方位的感官盛宴。

老友站台,做用户的贴心朋友

对大自然地板来说,张继科和田亮并不陌生。一个月前,大自然地板便携手张继科、田亮空降大自然万人疯抢活动现场进行产品评测和送福利。田亮的暖爸形象与大自然地板倡导的踏实生活、回归家庭的理念紧密契合,而奥运冠军张继科的健康活力与拼搏精神更是大自然地板“十年健身强心计划”所倡导的品牌精神。品牌与明星的相互认可,从偶像合作到老友站台,11月大自然地板“明星带你抢工厂”注定惊喜满满。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实木地板品牌战略升级下,为了回馈老朋友,大自然地板在特定地区发起寻找实木地板老客户活动,凡该地区大自然实木地板老客户,均有机会享受参与“11月明星带你抢工厂”活动,直接抵扣复购实木地板货款。

贴心朋友的人设定位,围绕“实木就是大自然,代代相传好自然”价值主张所做的品牌、营销、产品等全方位升级。而“明星带你抢工厂”活动作为大自然地板2020年年底最后一场由总部主导的全国大型回馈活动,意味着这将是一场冬日里的诚意暖心之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开展 ...

  • 江苏省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右岸街站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设“公共 ...

  • 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暨第四届塑料 ...

  • 江苏省对洪泽湖省管水域全面禁捕退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