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国内

同比上涨4.8% 本田中国1月终端销量157457辆

2021-02-04 12:05:2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日前,本田中国公布1月份销量情况。数据显示,其1月份中国终端销量为157457辆,同比上涨4.8%。其中,广汽本田终端销量为67321,同比下滑12.2%。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90136辆,同比上涨22.5%。


图片来源:本田中国官网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ACCORD、VEZEL、BREEZE、CR-V、CIVIC和XR-V六款车型月销量超过1万辆,其中CR-V车型月销量超过2万辆。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终端销量合计达22150辆。

2020年,本田中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626972辆,同比增长4.7%,创下年度销量纪录。2021年初,增长态势得到延续。值得一提的是,CR-V 锐·混动e+于2月2日正式上市,使CR-V成为涵盖燃油、混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系统的SUV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容。

电动化方面,本田除了保障混动和插电式混动车型稳步推进的同时,还在加速纯电动车型的研发和电动化技术的升级,其曾于2020北京车展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concept,基于该车开发的纯电动车也会尽快实现量产。

新车方面,广汽本田将在今年推出思域姊妹车、皓影PHEV、中期改款雅阁、全新缤智、新款奥德赛等车型;而东风本田除了刚刚上市的CR-V锐混动e+外,还将在今年推出第十一代思域。

本田的优势在于混动技术,并且该技术已经获得国内消费者认可。但是在电动化发展的大潮下,本田在电动车领域乏善可陈。从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车企宣布向电动化转型,未来的新能源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本田要想胜出,仅凭一款插混CR-V还不够,仍需加快布局。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