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国内

2020年终端销量1133186辆 东风日产开启新篇章

2021-01-25 15:57:54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结束,新的一年到来。根据东风日产官方数据显示,东风日产2020年12月收获终端销量132883辆,同比增长2.8%,连续9个月实现销量正增长;2020年全年终端销量1133186辆,连续6年销量突破百万大关。

“变化”是不变的时代主旋律。变化中的东风日产,也以五大技术为核心加速日产智行落地中国,从形象、态度、技术和产品四大维度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2020焕新出发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冠肺炎疫情对人们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对于汽车产业更是如此,近年迎来市场迭代浪潮的汽车市场,在“黑天鹅”的冲击下更显波折。

东风日产立足于千万级体系实力,在其中反应迅速,不断调整,走到了现在。并确立以客户群体为核心,以“敢为”作为品牌主张,以全新形象、全新态度、全新技术、全新产品开启技术日产全新篇章。

其中全新技术方面,东风日产将逐步完善在智能技术领域的全方位布局。为满足消费者的智能出行需求,东风日产将加速“日产智行”在中国的落地,以实现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和e-POWER“五大核心技术”在更多产品上的应用。

五大技术支撑技术日产

焕新向上之路,五大核心技术是技术日产的王牌。在智能动力方面,VC-TURBO超变擎,凝聚了日产20余年的潜心钻研,是全球唯一一款量产的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已搭载于第七代天籁之上。据悉,2021年东风日产还会推出一款搭载该技术的全新车型,到2025年将有三款车型搭载VC-TURBO超变擎技术。

作为融合创新动力的e-POWER,不但具备类似纯电动车的灵敏平顺及强劲加速性能,同时还没有电动车的充电和里程焦虑问题。并且在日产强大的技术加持下,该系统本身就具备高效节能的天然优势,能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油耗表现。按照东风日产的安排,今年就会在华推出其首款搭载e-POWER技术的新车型,到2025年,搭载e-POWER技术的新车将达到6款。

至于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则是日产70余年潜心研究的先进电动技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日产是世界上较早研究纯电技术的车企之一。该技术以超安全电池、超精准电控、超节能电机、电动四驱四大优势,能带来更加环保、安全的出行体验。今年东风日产也将推出一款搭载这一技术的全新车型。

感心走心,服务无止境

在经历疫情后,安心的客户服务成为消费者选购车辆的重要因素。东风日产自成立起就一直坚持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并持续追求服务环节的完善和客户体验的优化。

2020年,东风日产推出的“感心服务”已经伴随品牌车主走过第十一个年头。经过多年的焕新升级,感心服务已推出包括星光星期五、客户尊享车、感心公路、感心专线、金牌技师等优质服务项目。

其中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感心专线”深入县乡和较偏远地区,做到服务到家;“感心公路”覆盖了全国288条高速公路,共设置了476个服务站点,为所有品牌车主免费提供8项车辆安全检测、爱心茶点和应急用品等一系列服务,在9月29日至10月3日的5天时间内,专线项目累计服务43145人。

2021敢为出击,与千万车主共期未来

这一年,有许多人、企业的经历与时代都紧紧咬合在一起,每个人比任何时候都不易,但又必须比任何时候都敢为。可能回头看,2020年只是时间长河中的一段,但把时间拉长,无论是车市高速发展时代,还是存量变革时代,东风日产在2020年反复思考,确立了新方向。

未来,东风日产将进一步践行“敢为”精神,坚定“以5大技术应对多元市场变化”的发展战略不偏航,推动全价值链体系向智能进化。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