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真香!哈弗M6 PLUS好货上架 上演年货节直播秀

2021-01-07 11:27:5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嵩) 1月6日,“新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活动以真香年货节的形式呈现,为粉丝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货盛宴。新车共有5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19万-9.29万元。


哈弗M6 PLUS售价7.19万至9.29万元


购车享三重礼

作为哈弗SUV的重磅之作,哈弗M6 PLUS以六大硬核实力传递“真香”理念,用超值价格和越级品质塑造用车体验。哈弗M6是哈弗H6之后的又一爆款车型,与H6组成覆盖7万-14万元价格区间的市场主流车型。哈弗M6 PLUS上市,巩固了哈弗在这一价格区间的主流地位,通过全方位升级,令哈弗M6 PLUS成为7万元级SUV中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真香”实力见证,PLUS名不虚传

凭借对市场趋势与用户诉求的精准把握,超值家用SUV哈弗M6已成为细分市场的“网红”。在哈弗品牌优势基因的赋能下,定位于“新超值家用SUV”的哈弗M6 PLUS将超值更进一步。

外观方面,设计师打破传统设计风格,以“简约、精致、运动”的造型设计理念让整车更具年轻活力,带来更加强烈的3D视觉感受。进入车内,扑面而来的是大面积高级材质包裹的内饰,塑造出超同级的细腻触感。得益于4664mm/1830mm/1729mm的长宽高尺寸及2680mm超长轴距,哈弗M6 PLUS塑造出超大净值空间。面对活动现场“柳岩长得漂亮吗”的灵魂拷问,哈弗M6 PLUS展现出超高智商,在科大讯飞3.0版语音系统的加持下对答如流。

智慧出行方面,哈弗M6 PLUS拥有GPS+北斗双模定位系统,响应速度更快、导航更精准;远程云端升级车机系统更能让用户随时随地开新车;哈弗M6 PLUS还搭载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式双模防夹电动天窗、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越级配置,可谓“有颜更有料”,用户瞬间Get到了“十分香、保准香、极智香、实载香、超级香、非长香”6大真香实力。

互动式直播将消费者带入现场“真”体验

在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若想与用户建立直接互通的对话空间,不仅要在内容、渠道及场景上重新思考,更要善于创新并真正与消费者达成共鸣。哈弗M6 PLUS上市发布会以体验式场景营销的方式增强了用户的认知和体验,建立了同用户沟通的桥梁。

哈弗M6 PLUS真香女神柳岩、真香天团联袂现身,多维度、多层次深化与用户的互动。小镇镇长、小镇火烧王、第一画师、哈弗猛哥……一系列人物和事件打造出强烈的现场浸入感,以新颖形式和玩法触达潜在用户。

为了区别于传统枯燥无味的上市产品解读,发布会更将哈弗M6 PLUS的真香工艺埋入真香天团与柳岩的对话当中,更通过现场模特“一字马”、女神撩车等方式释放大空间、高智能等产品魅点,新颖不刻板、好玩接地气,用想象力打破了发布会互动性低、新鲜感低的陈旧格局,令人耳目一新。

作为消费者好评的“实力派”,哈弗M6自上市以来便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爆款。其于2019年累计售出118811辆,2020年累计更一举突破15万辆,数据说明了其产品实力非常受消费者青睐。作为新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将用自身硬实力,让“超值家用”的品牌理念更上一层楼。未来,凭借设计、品质、性价比的全方位升级,哈弗M6 PLUS将为用户带来品质越级的用车体验,并在SUV市场中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本文图片来源:长城官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