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大众品牌8月销量近13万,同比增长1.2%

2020-09-09 17:1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9月9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发布8月销量。8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销售129,000辆,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5.7%,并凭此成为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进一步扩大年内累计销量的领先优势。

(图片来源: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官方)

从轿车细分市场来看,8月,轿车主力车型是朗逸家族单月销售45,503辆,同比增长37.9%。而帕萨特、凌渡以及POLO等轿车车型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下滑。

而在SUV市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8月共销售39,463辆新车。其中,旗舰大型SUV途昂家族单月销售7,740辆,同比增长19.4%。中型SUV途观L与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单月共销售14,287辆。途岳单月销售12,737辆,同比增长26.7%。途铠单月销售4,699辆,环比增长114.3%。

(图片来源: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官方)

(图片来源: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官方)

此外,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威然在8月销量为2,769辆,自5月底上市至今累计销售达11,433辆。这辆承载着占据MPV市场希望的车型,正在努力耕耘市场,为大众品牌开疆扩土。

为进一步提振销量,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营销层面,开展了线下与线上多样的活动。线下活动方面,在8月7日-16日期间,上汽集团举办了以“醉美·夜郑州·约惠上汽”为主题的购车盛典,大众品牌携威然、途昂、途观L、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等多款主力车型强势助阵,并推出全系优惠政策,同时以现场演出、亲子互动活动等吸引到广大消费者。

在产品层面,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在进入9月后,陆续推出全新朗逸、凌渡、途观L、途岳、途铠等多款年度款新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年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还将推出全新SUV车型途观X,届时也将为品牌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