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计划2023年推5款新车 打造商用车国际品牌

2020-08-21 15:3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刘嵩)近日,华晨雷诺正式公布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新产品规划。到2023年,华晨雷诺将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推出5款覆盖不同细分市场的车型,包括宜商宜家的MPV车型、城市物流车型等,其中2款产品将在2021年推出。

(图片来自华晨雷诺金杯官网)

同时,针对金杯、雷诺两大品牌,未来旗下产品将根据定位的差异实现同步发展,打造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华晨雷诺表示,在保证低成本的同时,提升金杯品牌产品的安全性。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戈迈(Guillaume Sicard)表示:“雷诺战略转型的聚焦核心业务、资源分配、提高职能效率等举措,将为华晨雷诺金杯降本增效、组织调整提供灵活助力。”

在营销方面,华晨雷诺将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各种线上渠道与用户实时组群沟通,开发并提供定制化的产品。

今年5月,华晨雷诺金杯对涂装车间进行了升级改造。据悉,扩建后的涂装车间及焊涂总通廊将新增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生产能力将达每年15万辆,未来将承担两款雷诺轻型商用车,以及金杯现有产品的车身前处理、阴极电泳底漆、中涂、面漆和罩光清漆的喷涂及烘干等任务。

自2017年12月建立合资公司以来,公司已经进行了大量投资。公司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打造现代化工厂、引进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标准。在制造方面,公司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和平台,例如,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生产方式以及来自雷诺的上游研究、开发、制造一体化的应用。制造部成立了专业团队,运用了先进的生产流程和工艺,保证所有新项目的质量和性能达到最佳效率。

近年来,中国对于欧系轻型商用车需求增加,同时也对安全系数更高、排放标准更严、更加节能的车辆需求增加。过去两年半时间里,华晨雷诺金杯从雷诺引进了国际领先的业务管理流程、专业技术、核心研发能力和质量控制体系。

华晨雷诺金杯通过全新的战略计划,旨在打开国内市场,同时,华晨雷诺金杯对国际市场也非常重视。2019年,华晨雷诺金杯出口车辆到15个国家,出口量较2018年增长160%,助推金杯品牌全球化战略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