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7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53%,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累计销量破万

2020-08-06 16:2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炜晨)8月5日,林肯官方公布最新销量数据,7月在华销量超5,600辆,同比增长53%,环比增长7%,同时实现了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5,000辆的成绩。其中作为首款国产车型的冒险家上市4个月累计销量破万,如今已经成为了林肯中国最畅销的车型。


冒险家7月单月销量达3,200辆,占整体销量比重达57%。自3月上市以来,该款车型销量持续走高,在7月份迎来了第1万辆整车的下线,如今终端销量也已经破万。作为林肯汽车首款在华生产的车型,冒险家24.68万-34.58万的价格可谓是诚意满满。作为一台紧凑型SUV,2711mm的轴距已经达到中型SUV的水平。冒险家装备18寸轮胎、9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主动降噪、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50余项功能配置,诠释“美式豪华”的定义。

根据福特汽车7月的声明中显示,林肯正在对增长领域进行投资,并将拥有完整的SUV产品组合,会继续保持其SUV车型的新鲜感。此外,由于旗下轿车销量持续下降,林肯品牌或将停产大陆车型。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飞行家在7月初正式上市,50.98万-75.98万元的售价,全系进口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AT变速箱的加持,让飞行家相比同级产品更具竞争力。此外,国产航海家车型将于明年初推出,林肯国产车型阵容将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