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4月销量实现双增长

2020-05-14 11:20: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容驾驭 行动制胜    

奇瑞捷豹路虎4月销量实现双增长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4月,奇瑞捷豹路虎的销量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成为豪华汽车品牌市场的风向标。相比  2019  年同期销量,同比上升40.99%  ,相较3月数据环比上升125.54%  。这一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奇瑞捷豹路虎在疫情期间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全球体系实力对供应链的保障和对经销商体系的扶持,以及出色的产品实力。

当春节过后,多数人还处于居家隔离的时候,奇瑞捷豹路虎自2月24日已经开始有序复工,常熟工厂更是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于3月2日正式恢复生产,从而确保在车市回暖时,迅速保障产品供应。

体系实力保障,供应链正常运转  

为了消除疫情对供应链的巨大影响,奇瑞捷豹路虎第一时间采取严谨举措,包括每日动态评估供应链,按月测算生产计划,与各地供应商实时沟通等,确保供应链问题可防可控。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趋稳,国际疫情加重,供应链问题进一步加剧,奇瑞捷豹路虎启动相关应急措施,包括建立供应商风险定级评估,密切跟踪重点区域供应商,启动物流紧急取货机制等,确保供应商驻厂团队及时复工。同时,充分与海内外供应商建立实时沟通机制,充分评估替代件、二级零部件及原材料替代的可行性,以及模具转移和海运、空运、铁路运输多种物流搭配的  应急方案,并进行动态、高效和专业的项目管理。另外,在与供应商伙伴共同抵御疫情的同时,奇瑞捷豹路虎密切监控供应链和生产运转,将损失降至最低。通过一系列的有效举措,目前用于供应整车和发动机的进口零部件和国产零部件均可保障正常生产。

共享价值,打造经销商体系最强后盾  

疫情的冲击一度给汽车市场按下了暂停键,经销商面临巨大的压力。早在2月份,奇瑞捷豹路虎在第一时间推出一系列有效举措,与经销商共渡难关。包括调整了一季度的新车批发零售目标,取消一月份  70%  的零售达成考核条件,对零售目标由月度考核调整为一季度总体考核,并向  经销商提供适当的库存补贴,大幅减轻了经销商的资金压力和运营风险。

“三心”服务

同期,奇瑞捷豹路虎更是及时推出“三心”服务,在来势凶猛的疫情期间,为消费者提供周全的保护,保障售后服务功能的正常运转。“放心购车”服务通过线上购车平台,保证消费者足不出户完成从赏车到购车的全过程;“安心到店”服务则保障了潜在客户的进店安全;而“贴心维保”服务更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关怀,最终,确保车主在疫情期间的车辆维护及故障处理。

进入到3月和4月,在国内疫情影响逐渐稳定后,奇瑞捷豹路虎继续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帮助经销商重 新激活终端市场,如  :为经销商延长免息期贷款服务,  为老客户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为医护工作者提供特殊保养政策,以及推出更优的金融政策和保养延保政策等,齐心协力,患难与共。在奇瑞捷豹路虎的政策支持下,经销商保持良好状态,对市场充满信心,目前到店的顾客人数已经回归正常水平。秉承“共享价值”理念,奇瑞捷豹路虎与客户、员工、商业伙伴、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企业发展,在疫情期间,保持对企业的信任,为  4  月份的销量攀  升打下坚实基础。

非凡产品,不负用户期待  

在过去的五年当中,中国汽车市场蓬勃发展。截至2019年,豪华车这一细分市场始终保持  15%  以上的增幅,在这个细分市场上,消费升级的促进作用尤为凸显。在这个过程中,奇瑞捷豹路虎抓住机遇,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纯正英伦体验。

在兑现“三年五款新车”的承诺之后,奇瑞捷豹路虎迈入全新发展  阶段,分别于2019年7月和11月,以及2020年3月推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全新捷豹  XEL  以及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通过不断迭代进化的产品矩阵,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需求。旗下的国产车型也越来越多的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并占据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的六成左右。

 

奇瑞捷豹路虎全系产品

新英伦运动商务轿车捷豹XFL,集新英伦风范、源自赛道的运动基因、前沿驾驶科技于一身,带来全新奢适商务出行体验。而捷豹  E-PACE  充分彰显捷豹  PACE  系列新英伦豪华轿跑  SUV  “  三位一体  ”  的特质,  融合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SUV  的空间性和通过性这五项全能优势。同时,全新捷豹  XEL  作为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车家族中最年轻的一员,以“内外兼修,全面进化”的革新理念,拓宽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新的边界。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革新而来,凭借其为年轻潮流一代创新搭载的“黑科技”,极简环保的设计理念和傲视同侪的全地形能力,再次在所属的细分市场中树立新的标杆。

在疫情期间上市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秉承“豪华致用智勇双全”的理念,携5大全新升级,全系标配负离子除菌系统  [1]  及同级首创  5+2  座椅布局,更加贴近中国新中产家庭既务实又兼具探索精神的需求。一直以来,奇瑞捷豹路虎对产品孜孜不倦的创新研发,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对中国消费者心声的用心聆听,体现了其“打造领先豪华车企    传递高端客户体验”的决心。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

逆风前行,以实力创造未来  

奇瑞捷豹路虎作为中国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唯一拥有双豪华品牌的合资企业,在中国汽车市场遭遇了困难重重的2020年开局之时,充分展现出自身的创新精神与强大韧性。

在行业持续下行,低速增长或波动增长成为一个新常态的背景下,奇瑞捷豹路虎所采用的全球统一的制造和技术标准,全球统一采购和供应商管理标准和全球品质管理体系,将是企业在特殊时期继续拥有高品质生产能力的重要保障。经过一系列有效举措的顺利实施  ,奇瑞捷豹路虎的4月份销量实现大幅上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随着疫情影响逐渐趋于稳定,国家鼓励消费的各项支持性政策陆续出台,市场逐渐呈现回暖趋势,奇瑞捷豹路虎对  实现全年销售业绩目标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