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欧洲年度车:新一代标致208

2020-03-03 18:2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温禾)3月2日,周一,日内瓦:新一代标致208 荣膺“2020欧洲年度车型”大奖!该奖项由欧洲60位专业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团评选颁发。评审团对新一代标致208动力系统的评语是:纯电、燃油动力系统共生,让消费者能够自由选择。另外,评审团对其大胆的设计和搭载的先进技术表示欣赏。这是一款热销车型,本次是标致“2系列”车型首次获奖,却是标致品牌第六次获奖。

新一代标致208,改写了A级车市场的历史,同时提供纯电和燃油发动机,让客户能够自由选择动力类型。外观设计展现了标致品牌的DNA,搭载标志性的獠牙式LED日行灯。3D i-Cokpit ®唯我座舱(包括悬浮式仪表盘,小幅式方向盘以及触控屏)创新采用了3D数字仪表盘,兼具美学和安全性。

新一代标致208自去年十月在欧洲上市以来,收获近11万订单,其中电动车型占比达到15%。2020年2月底,新一代208在法国乘用车市场的新车注册排名中领先。

“标致208荣膺‘2020欧洲年度车型’,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是对标致品牌和PSA集团团队卓越工作和巨大投入的肯定。”这也是标致“2系列”车型第一次收获成功的喜悦! 标致此前已经有三款车型获得“欧洲年度车”大奖,如今3008、308和全新一代208也获得这项殊荣。“2020欧洲年度车”肯定了品牌的“动力自由”战略的前瞻性。从现在开始,我们的消费者将能自由选择“欧洲年度车型“标致e-208电动版, 或者新一代标致208 燃油版!“——标致品牌CEO 安巴托

标致共赢得6次荣誉,是“欧洲年度车”历史上获奖最多的品牌Top 3。继1969年504,1988年405,2002年307, 2014年308, 2017年3008之后,新一代标致208再次获奖。加上这项荣誉,新一代标致208共获得了13项国际大奖。

“欧洲年度车”是业界企盼的大奖。创立于1964年,是欧洲最负盛名,也是持续时间最久的大奖,每年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宣布获奖车型。其奖项评审团由来自23个欧洲国家的60位汽车专业记者组成。

 

(责任编辑: 广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