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致敬“逆行者”,15辆车保障医护人员免费出行

2020-02-04 15:0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今日,本网站从长安汽车获悉,长安新能源联合T3出行和车来出行免费提供15辆车,包括11辆逸动EV460和4辆奔奔EV。目前,车辆已交付重庆两江新区的医疗机构,为冲在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使用。

长安新能源、T3出行和车来出行向重庆医务人员提供的逸动EV460

疫情汹涌,大爱无疆。当我们居家防护疫情的时候,医务工作者却携手逆行奔赴“战场”,冒着生命危险奋斗在防疫一线,守护社会的稳定和人民的健康。然而,自疫情爆发以来,重庆市部分公交线路暂停运营。为方便在前线奋战的医护人员交通出行,长安新能源率先调配车辆,为两江新区各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免费提供通勤、公务和执行应急任务的出行服务。

长安新能源、T3出行和车来出行向重庆医务人员提供的逸动EV460

在这次疫情的挑战面前,需要每一个社会成员的付出,长安新能源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呵护“守护者”,为他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长安新能源、T3出行和车来出行向重庆医务人员免费提供的车辆已投入使用

疫情无情人有情,长安新能源、T3出行与车来出行正在以自己的方式支援疫情一线,贡献力量。相信在多方的不断努力下,这场战役必将打赢!同时,也请所有医务人员务必好好保护自己,争取早日平安归来!

备注:文章图片均来自长安新能源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