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M正式预售,开启原厂豪华MPV新纪元

2020-01-16 09:46: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1月15日,旗舰级豪华MPV全新雷克萨斯LM正式开启预售。全新雷克萨斯LM 300h共推出两款车型: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6.6万元及146.6万元,将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开启销售。

当下,汽车企业在新车上市时,大致的套路是:上市前会经历亮相、预售,组织媒体试驾……把气氛搞热的同时,“售价”是惟一不能提前泄露的“包袱”。而雷克萨斯LM却不按套路出牌,竟在预售信息中便直接公布售价,看似反常,实际却彰显了雷克萨斯对豪华MPV市场的足够底气。

此前,进口丰田高端MPV埃尔法已经积攒了足够的市场口碑,备受高端人士青睐。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LM在丰田埃尔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豪华配置,其中四座御世版更是全球首款原厂带有前后排隔断的豪华四座MPV。因此,雷克萨斯LM已经不再是一辆车,更多的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在此背景下,售价已经不再是上市活动中的重要环节。

进口丰田高端MPV埃尔法(图片来自广汽丰田官网)

全新雷克萨斯LM秉承LEXUS雷克萨斯匠心工艺,以独有的东方意境和艺术灵感,诠释更具豪华与温度的上品质感,营造雅致舒适、凝练艺术之美的身心居所。大气卓然的车身轮廓,静谧典雅的内室氛围,匠心独具的精湛工艺,将带领MPV车型进入前所未至的豪华新境,为至臻至尊的探享家提供上品私享座驾。

外观磅礴大气,卓尔不群

全新LM超5米长,近2米高的车身尺寸,一展波澜壮阔的胸怀气度。LEXUS雷克萨斯全系车型中最大的纺锤形格栅首次采用镀铬装饰,尽显探享家们的风范与格局。标志性L型矩阵式LED前车灯开阔沉稳,融合B柱双箭头独特流线型设计,带来极佳美学平衡,连同凌厉强劲的贯穿式组合尾灯,赋予全新LM卓尔不群的质感。

内饰豪华尊贵,尽享大隐于市

大气卓然的外观造型之内,是身心栖居的私享空间。全新LM将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融入舒适安然的私人驾乘感受,营造繁忙时的休憩之所、喧嚣中的心安之境,尽享大隐于市的人生真意。

全新LM四座御世版私密屏窗之上,镶嵌26英寸至臻商务影音显示屏,支持蓝光光盘播放功能,并可与用户电子设备连接,配合隔音玻璃及Mark Levinson?特别打造的高级音响系统,于繁华处安享静谧,在安逸中舒缓心境。第二排宽大触屏中央操控台可随心调节室内温度、座舱光源、座椅角度及音响等功能,掌控全局尽在方寸间。

第二排豪华车载冰箱可容纳约2瓶750ml葡萄酒或香槟,高效制冷可随时保持美酒佳酿最佳口感。淡雅细腻的LEXUS雷克萨斯尊享丝柏主题香氛,兼融了法式浪漫与日式典雅,引领用户进入雅致、沉静的私享空间。所见所及,皆是洞见悠然真意的细腻匠心。

细节之处,写意新境

秉持一贯的东方造车哲学,LEXUS雷克萨斯超越豪华的表象,追求心境的共鸣。全新LM将东方美学中的山水写意融入座舱,为乘驾者提供激荡灵感的悠然居所,诠释心境高远的人生哲学。

全新LM 四座御世版前后排由旗舰级尊享私密屏窗完全隔开,并配备可升降变色隐私玻璃,隐私与静谧兼得。无论是谈笑风生的客室,或是安然自得的书房,后排乘客均能切换自如。?翩然写意的“银水墨”饰板,灵感源自山水画与松杉木纹,恰到好处的点缀与留白彰显东方艺韵,于山水交融中与驾乘者心意相通。配备LED照明灯的私享化妆镜、尊享旗舰级地毯和柔软细腻的车内迎宾扶手,于细微处品味饱含温度的匠心工艺。

后排御尊专享超宽Ottoman座椅,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采用AdaptiPedic低弹性聚氨酯材质填充,有效过滤细微震动,将颠簸化于无形。精密计算的座椅后仰角度恰到好处,乘客视线能始终保持在天窗之上,呈现“一览世界宽”的视野,方显人生阔达格局。

驾乘皆怡,雷克萨斯LM诠释MPV新豪华

LEXUS雷克萨斯深知豪华MPV用户亦需兼顾事业与家庭,全新LM 七座隽雅版专为有此需求的用户量身打造,将驾驶席及后排乘客均照顾妥当。前排可加热通风座椅,配合方向盘加热功能及三区域独立空调,为日常通勤更添舒适。

第二排旗舰尊享Ottoman座椅配备宽适头枕及腰靠,更附带独立手枕控制面板和位于车顶的13.3英寸尊享车载影音显示屏,让携伴出游惬意悠闲;第三排座椅可长距离滑移,更兼侧方收折和全倾倒功能,让车辆宽大空间进一步释放,无论驾与乘,全新LM让繁忙工作之余的温馨时光永不缺席。

第二排旗舰尊享Ottoman座椅配备宽适头枕及腰靠

阔达的人生格局,既是阅尽千帆的超然自在,也是面对世事的不疾不徐。全新LM采用2.5升全混动发动机,带来举重若轻般的驾驶质感,兼顾出色性能和燃油效率。专门调校的悬架系统,配合独有的摆动阀式减震器,在衰减震动和防止冲击载荷之间达到彼此兼融,抚平旅途颠簸,保证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一直以来,豪华MPV市场主力车型均被改装厂生产的所谓“定制版”占据,尽管看起来比较奢华,但做工、契合度均不及原厂制造,且涉及到电路改装还有可能会出现短路的风险。全新LM的出现不仅代表了LEXUS雷克萨斯品牌新篇章下的又一款全新旗舰级车型,更是带领MPV车型进入前所未至的豪华新境,开创了原厂MPV的新纪元。

注:文中图片除标注外均由雷克萨斯提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