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开年最火爆 捷达VS7启动预售11.18万- 14.28万元

2020-01-11 12:38: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自去年2月在德国狼堡亮相以来,捷达品牌就一直以最亲民的方式让用户了解自己,捷达VS5上市的全民参与、邀请用户走进工厂等一系列事件,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了解了捷达品牌和大众体系赋予其的强大实力。2020年开年,继捷达VS5上市的火爆之后,捷达又有了新动作。

1月11日,“新当家德系中型SUV”捷达VS7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并将以一场当下正火的直播开启预售,这一形式既创行业的先河,也完美融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年轻用户的生活。而且这场直播从形式到内容都不简单,当红人气大咖虎哥将向用户全面展示捷达VS7的德系品质,还将平时无法看到的德系生产工艺流程带到观众眼前。

超值预售 七重好礼 捷达VS7做超值德系中型SUV

捷达VS7是一款面向家庭的中型SUV,专为满足照顾全家人乘车感受的“当家人”而来。捷达VS7共四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进取型、自动进取型、自动悦享型和自动荣耀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18万元-14.28万元。同时,为了让用户能够轻松拥有、放心使用,捷达品牌还为首批车主备好大礼——5月30日前成交即可享受“实力当家礼”七重礼遇。

捷达VS7预售价格

车型

动力系统

预售价

手动进取

EA211 1.4T+五速手动

11.18万元

自动进取

EA211 1.4T+六速手自一体

12.28万元

自动悦享

EA211 1.4T+六速手自一体

13.28万元

自动荣耀

EA211 1.4T+六速手自一体

14.28万元

七重大礼共包括:质保礼,购车即享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更长时间的原厂质保让爱车保持良好状态、降低养车费用;无忧礼,赠送3年6次基础保养,让用户在享受专业服务的同时降低养车费用的支出;金融礼,贷款购车可享受2-3年0利率,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让买车更轻松;置换礼,置换可享3000-5000元置换补贴,享受德系品质更轻松;先享礼,优先提车,即享出众;交车礼,交车时赠送原厂太阳膜等精品套装,减少后期时间和金钱的付出;出游礼,参与幸运抽奖赢取3万元德国旅游基金。

创新直播 开启先河 捷达深入年轻用户生活形态

直播已经成为当前年轻人购物、娱乐离不开的一种形式,堪称移动互联时代年轻人生活形态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此次捷达VS7的预售就采用这种用户喜爱的形式,邀请车圈名嘴虎哥现场“庖丁解车”,并与用户进行互动。

1月11日19点,这场2020年汽车圈开年大戏将正式开启。届时,虎哥将联合当红主播、捷达工程师一起,为用户全面解析捷达VS7的造型、内饰、科技配置、动态性能,并将产品的制造过程、测试检验全部展现在网友面前。同时,捷达品牌还准备了超多好礼和红包,让现场订车用户和观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高性价比 超高品质 捷达VS7成当家人的好选择

超值预售价配合德系品质成就合资中型SUV性价比标杆。捷达VS7的预售价极具诱惑力,配合德系基因和大众工艺带来的高品质,让捷达VS7不但成为最具性价比的德系中型SUV,在整个合资中型SUV中的超值指数也堪称五星。用户可以用更低的付出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德系汽车产品。

完美继承德系基因和大众品质。捷达VS7在大众先进的MQB平台上开发而来,大众全球共享的领先生产工艺让捷达VS7延续了卓越的品质,从安全、空间、科技配置等方面满足注重“当家人”的购车需求。

源自大众的三大件成熟可靠。捷达VS7搭载大众和奥迪旗下车型普遍采用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满足用户对动力要求的同时,具备更好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在大众专业SUV调校技术之下,带来大众般的驾驶质感。

宽适空间让全家人坐的舒服。捷达VS7长达2730毫米的轴距加上大众出色的空间利用水平,让前后排都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电源接口和中央扶手等配置大幅提升了后排的乘坐感受。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足以放下一家人出游的行李,可按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让空间利用更加方便。

全面保证家人出行安全。舒适之外,家人的安全更为重要,捷达VS7高强度车身搭配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胎压监测等,全面保证家人的乘车安全。

领先科技让驾驶更便利。当然,捷达VS7也不会忘记为“当家人”带来更为便利的驾驶体验。捷达VS7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让日常驾驶更加安全便利。高配车型还拥有10英寸中控屏、车联网、360°影像等科技配置,娱乐、便捷、安全统统得到满足。

自成立之初,捷达品牌便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此次预售直播更是捷达品牌基于年轻用户生活形态进行的又一次创新。全新的捷达VS7以纯正的德系基因、大众品质、亲民的价格,树立合资中型SUV新的价值标杆,有实力成为中型SUV细分市场的新当家车型。

(责任编辑: 莳伊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