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品牌新年将开启新的征程

2020-01-06 14:2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逐梦未来·致敬新时代

新红旗品牌新年将开启新的征程

1月8日,2020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时隔两年整,新红旗将再次回到当初发出 “振兴红旗”呼喊的地方,并在新年伊始,再次起航。

借助本次品牌盛典,新红旗将回顾过去两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将展望未来,描绘品牌未来发展之蓝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新的“旗”迹,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添新的动力!

回首既往,新红旗成果丰硕

2018年1月8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从此开启了红旗品牌重塑及振兴之旅。过去两年来,新红旗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并在新红旗人日夜兼程、分秒必争的努力下,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真真切切展现了 “情怀、洞见、 勇气、谦敬”的新红旗精神。

在品牌重塑及振兴之旅中,新红旗与故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牵手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与新华社达成战略合作等创新跨界的方式,打造了汽车品牌传播典范。与此同时,新红旗亮相CES大展、上海车展、法兰克福车展等重要活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巨大活力;此外,成立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与故宫联合举办“万紫千红”文物大展等,渗透文化圈层,影响年轻受众,让新红旗用户形象更加落地,实现品牌年轻化、活力化的表达。

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指引下,过去两年,新红旗陆续发布与上市了多款重磅车型产品,包括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和红旗EHS3等多款新车,并已经成为销量的主力战队。在本次品牌盛典将要全球首秀的红旗H9,也将进一步提升新红旗的产品硬实力。

在当今汽车产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新技术革命将给全球汽车产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红旗品牌高瞻远瞩,发布了R.Flag“阩旗”计划技术品牌,并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体验化、共享化等方向,攻坚核心技术制高点,从人才、资本、组织等各个方面大力投入,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展望未来,新红旗勇担重任开启新征程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催生和推动着产业变革、经济调整和社会转型,汽车产业也处在重大调整的关键期。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尽管增速下滑,但市场规模依然足够大,这为中国汽车企业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和舞台。

在这样的新时代新背景下,新红旗品牌持续向上,2019年12月26日报出喜报,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新红旗品牌成功迈入10万级销量阵营。相比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时公布的销售计划,整整提前了一年的时间。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和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标杆,新红旗将砥砺奋进,协同发展。

1月8日,新红旗品牌将再次来到人民大会堂,举办品牌盛典,在两年前发出“振兴红旗”这一呼喊的地方,回首过往,面向未来,扬帆起航。于新红旗而言,此次品牌盛典将是新征程的起点,新红旗将以信心和实力致敬新时代,向着新的伟大梦想出征起航。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