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透明度最高评价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2019-12-07 19:3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对每个售后服务环节的透明解析,以及对用户耐心细致的讲解,都让其售后服务不负“豪华服务,本该如此”的理念。同时通过“线上超级App”,将重心聚焦在了产品以外的售后服务领域。车主只需指尖轻触屏幕,即可通过“MyCadillac超级App”一键享受“便捷”、“高效”、“透明”的全流程“新豪华”服务体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

为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服务总监李东敏颁发售后服务透明度最高评价

在2019年度中国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调研项目,涉及的全部45个主流汽车品牌中,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在工作内容及费用透明度的表扬指数最高,同时在时间明确方面的用户表扬率也高于其他品牌,代表了在45个主流汽车品牌中, 售后服务透明度方面的最高水平,蝉联售后服务-透明度最高评价。

(责任编辑: 广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