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豪华品牌最高评价丨梅赛德斯-奔驰

2019-12-07 19:30: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汽车发明者,售后维修及保养服务和汽车发明制造同等重要。梅赛德斯-奔驰近乎苛刻标准打造的每一家4S店、系统地培训每一位专业的服务人员和维修技师,以最优的技术和服务质量,为客户带去最佳的客户体验。在汽车领域,梅赛德斯-奔驰第一个提出全球统一的培训和认证标准,为车主带来的绝不仅是周到的服务和物超所值的价格,每一张笑脸、每一次操作背后,都蕴含着对服务和技术的严苛要求。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零配件及服务市场总监张蕊上台领取售后服务豪华品牌最高评价

在2019年度中国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售后服务评价调研涉及的15个豪华品牌阵营中,梅赛德斯-奔驰以85.3%客户净推荐值得分 位列豪华品牌售后服务最高评价,领先豪华品牌售后服务平均分达8.8%,全面体现了消费者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高忠诚度,蝉联售后服务-豪华品牌最高评价。

(责任编辑: 广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