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8万元起,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皓影(BREEZE)全球首发

2019-12-01 11:2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美在本色”

16.98万元起,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皓影(BREEZE)全球首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 上海报道)11月30日, 广汽本田“WILL IS BEAUTIFUL美在本色” 全新皓影(BREEZE)全球首发盛典在上海的夜雨朦胧中来到了我们面前。本次盛典上共推出锐.T动、锐.混动及幻夜系列,共计3个版本11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6.98万元-25.28万元。

皓影(BREEZE)现场公布售价

  奔跑了10年的中国车市或许是真的累了,坐在地上一歇就是两年,而搭乘这台高速列车的一众车企小伙伴们也在这时候显示出了各自真正的实力。在整体车市下行背景下广汽本田无疑是从容的,好消息也不断-一至十月逆势上扬同比增长7.18%、收获成立以来累计700万用户的信任、发布全新服务品牌主张……还有吗?还有!皓影(BREEZE)以全新的品牌姿态而来,在缤智、冠道之后让广汽本田的SUV矩阵更加完善。

  延袭Honda家族最新设计元素,皓影(BREEZE)以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实现了SHARP(锐利鲜明)和 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此外,它不仅搭载两款Honda王牌动力,还汇聚Honda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等先进智能配置,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高价值之选。独特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酷、更年轻的个性选择。

皓影(BREEZE)全球首发盛典现场

  以纯粹新工业设计美学打造“最美本田车”

  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郑衡表示:“皓影是一款真正懂年轻用户需求的美学智慧SUV,皓影是一款用纯粹新工业设计美学打造“最美本田车””。皓影的美以“光和影”为灵感,以STRIKING 和 SMART(引人注目和智能)为开发设计理念,定位“本色锐雅SUV”,以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实现SHARP(锐利鲜明)和 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郑衡现场讲解

  皓影(BREEZE)前脸巧妙点缀镀铬前格栅饰条,全新设计的流光大灯呈现出光影变幻,再配备优美流线型的车身侧面线条,让皓影(BREEZE)在迸发气势之余更添时尚运动感。

皓影(BREEZE)

  车身尾部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配合扁平式LED光带式组合尾灯,个性十足。此外,皓影(BREEZE)还搭载19英寸轮辋,配备格陵兰白、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星月白、奥夫特黑六种个性车色,突显出独特的美学风采。

皓影(BREEZE)

  除汽油版、混动版外,皓影(BREEZE)还推出更为高端、更为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个性更独特,风格感更强。它拥有酷炫的全黑车身,前脸搭配型酷的熏黑前中网饰件,与炫目的熏黑灯眉相匹配,让人过目难忘。车身熏黑套件与19英寸哑光黑轮辋相互呼应,营造出更科技、更运动的风格。尾部搭载个性专属尾标,充分彰显出车主的独特魅力。

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

  以双王牌动力构筑广汽本田3.0时代SUV

  皓影(BREEZE)不仅拥有纯粹的视觉享受,更提供畅快的驾乘体验,它拥有SPORT HYBRID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以及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Honda王牌动力选择,在节能之余,还带给中国新一代年轻人非同一般的驾驭体验。其中,皓影(BREEZE) SPORT TURBO版本搭载Honda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 N•m,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极大激发年轻驾控一族的驾驭快感。

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

  皓影(BREEZE)锐·混动版本搭载的Honda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近年来已两次获得全美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获得市场广泛认可,这次也是首次在国内中级SUV上搭载。该系统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E-CVT以及由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和DC-DC变频器等构成的智能动力单元等,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 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避免能量浪费,达到同级别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SPORT HYBRID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相比上一代系统,皓影(BREEZE)此次搭载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最高热效率范围大幅提升,在输出更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该系统采用的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具有高效能量密度和输出密度的特性,电机驱动具有高扭矩的特性,电机可以V6 3.0同等的高扭矩平顺加速,确保让人惊叹的高性能驾驶体验,再匹配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的强劲输出,皓影(BREEZE) SPORT HYBRID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58kW,最大扭矩达315N•m,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丰富驾驶乐趣。

SPORT HYBRID版本

  前瞻科技加持,打造舒适安全的出行生活

  不仅外观锐利鲜明、动力畅快澎湃,皓影(BREEZE)还将Honda在中国甚至是全球最先进、最受好评的技术最大程度地应用,如Honda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科技,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超价值的用户体验。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

脚踢式电动尾门

  皓影(BREEZE)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堪称豪华,它在拥有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的基础上,配备ABH自动驻车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等功能,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HSS远近光智能切换功能、LWC盲点显示系统、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等,可支持L2级自动驾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

  内外兼修高品质,空间价值感再度刷新

  基于引人注目和智能的开发概念,皓影(BREEZE)内在呈现出“高品质、洗练的领先都市SUV”形象,在足部氛围灯、银色内饰条的点缀下,更显先进感。它搭载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将车辆状态、警报等信息集中展现在中央大液晶屏幕上,驾驶状态一目了然。先进的触控式中控屏也可通过蓝牙连接移动设备,支持自定义显示油耗等信息。除此之外,前排还配备卷帘式收纳箱,让驾乘更为便利。

科技感十足的内饰

  进入后排,皓影(BREEZE)处处以贴心的设计让乘坐者更感舒适。它拥有柔软舒适的加热座椅,配备前排座椅背部置物袋、可调节杯架,充分照顾到后排的乘坐体验,既便捷又细致。豪华防夹全景天窗也让皓影(BREEZE)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更令人意外的是,皓影(BREEZE)还搭载了后排中央控制系统,用户即使在后排也可实现对FM、天窗遮阳帘等设备的操控。继承Honda一贯的空间设计优势,皓影(BREEZE)将空间价值感再度刷新,让人十足惊喜。

后排中央控制系统

  不止于舒适,皓影(BREEZE)还营造出更为静谧优质的内部空间。它匹配ANC主动降噪功能,打造出静谧的乘坐体验。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的加持也使得乘坐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提升,乘坐氛围极具高品质感。

后排内饰

  结语:

  皓影(BREEZE)一登场就杀入了一片红海,内有同门东风本田CR-V,外有丰田RVA4荣放、日产奇骏、即将上市的丰田威兰达等对手。但显然皓影(BREEZE)已经做好了准备,8月公布车型命名、9月新车预售发布会、10月全方位媒体试驾、11月广州车展闪耀展台。一系列活动上从命名开始进行同门区隔开始,不断向外界强化皓影(BREEZE)美学设计、王牌动力与智能配置。我想广汽本田是成功的,在这场发布会上皓影(BREEZE)郑重的向这个世界发出了它的呐喊!

(责任编辑: 车车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