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首款国产车型以39.98万元-41.98万元登临,服务公约再次树立车坛

2019-11-22 13:4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恒 广州报道)继腾势X成功首发后,梅赛德斯-奔驰继续发布旗下更多车型。其中,已在2019上海车展先行亮相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ITC继续发布。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介绍道:“对于真正热爱赛道的消费者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款崭新的AMG车型更加激动人心。”这是首款北京奔驰投产的AMG车型,完美地承袭了7大AMG基因——AMG调校的高性能发动机、AMG高效转向系统、AMG高性能智能适时四驱系统(4MAITC)、AMG悬挂、AMG高性能制动系统、AMG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AMG排气系统。如此优秀的基因,使这款国产AMG首发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25kW,最大扭矩可达400N·m,并拥有4.9s的百公里加速能力。

创领“起动,即非凡”的理念,全新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ITC的售价为39.98万元-41.98万元。这样的售价,在“钢炮”细分市场,将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同时,杨铭也强调了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面向中国市场的服务理念——客户为先,吾心所向。并再次强调了“绝不捆绑销售,强制消费;绝不使用假件,以次充好。”的服务公约。这一服务公约的推出,也为行业内的客户关怀树立了全新标杆。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