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B年底上市,“电动S级”即将登场,GLS级SUV售价103.8万元-126.8万元

2019-11-22 13:4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恒 广州报道)实力驾临,众望所归。继2019上海车展前夜梅赛德斯-奔驰GLB级SUV概念车发布后,2019广州车展上,这份万众期待终于落地——量产版梅赛德斯-奔驰GLB级SUV正式亮相。这款开拓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新细分市场的SUV将具备5座或7座的灵动空间。同时,全新四缸高效发动机也未缺席。GLB级SUV的外观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G级豪华越野车外观中的方正元素,兼顾了都市用途中的舒适体验。同时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在这款车上也并未缺席。据悉GLB级SUV将于2019年12月底正是上市。

随着重温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的发布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级大型SUV也迎来了在华的售价发布。103.8万元-126.8万元的售价,让全新GLS级SUV在稳固其在华固有市场的同时,也通过更引人注目的全新外观吸引更多潜在用户。“堪称SUV中的S级”是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对全新GLS级SUV的评价。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32Cd,第三排空间可使身高达1.9m的乘客舒适乘坐。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450将与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一道,为中国客户提供至臻豪华SUV体验。

无论是GLB级SUV,还是梅赛德斯-奔驰GLS450及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的推出,都为戴姆勒继续填充SUV市场打下坚实基础。也不负2019年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SUV元年的宏大愿景。

如果说SUV的发展见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在新兴市场的作为,那么作为其传统根据地的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上,梅赛德斯-奔驰又将进行哪些努力?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康林松带来的Vision EQS概念车,则代表了未来S级轿车的发展方向。

“它是豪华车的象征,它代表了设计、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卓越水准。”康林松如此评价S级轿车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中的卓越地位。而Vision EQS概念车则将引领这一卓越之作继续走向巅峰。它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首次为电动豪华轿车开发的平台,以动力电池为中心,四轮尽可能向车身四角延伸。此举将尽可能保护电池的安全性,并切实提升操控稳定性与驾乘舒适性。数字化的内饰简洁明快、清晰流畅,各种智能化配置触手可及。与Vision EQS概念车同时亮相的,还有梅赛德斯-奔驰的2039愿景——到2039年,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汽车销量将占到总销量的50%以上;并力求实现乘用车新车产品阵容的碳中和。可见,一个电动化的梅赛德斯-奔驰崭新品牌形象正在冉冉升起。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