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7羊城演绎不“7”而遇

2019-11-22 11:0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郝晨曼 广州报道)11月22日,东风风光首款中大型SUV--东风风光ix7于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当天上市。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 周林表示,“好大、好用、不贵”是东风风光ix7最鲜明的特点。新车拥有2810mm超长轴距,1935mm超宽车身。搭载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可对200余项功能进行语音控制。全系标配2.0T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媲美同级合资品牌。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助力应对冰雪、沙石等恶劣路况。ix7秉承东风风光7年/15万公里质保政策,三年七成车辆保值计划。

同步上市的还有新能源SUV东风风光E3和东风风光E1,前者包含纯电和增程两款,后者为A00级纯电SUV。东风风光E3纯电版续航里程达400公里,增程版采用全新一代增程技术,能够解决充电难、充电慢等痛点,实现有电充电,无电加油,有效解决里程焦虑问题。东风风光E1开创了小型细分市场的全新品类,电池达到国际标准最高安全等级,快充30分钟即可达到80%电量,百公里电耗仅9元。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