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品牌携旗下多款新车震撼亮相羊城

2019-11-22 10:0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大众品牌以全新的品牌形象登陆羊城。在现场,大众汽车大众汽车集团CEO冯思瀚博士在现场表示,大众品牌已经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大众品牌的全新形象升级也将在产品层面带来新生。现场,大众途锐百万纪念款赢得首发的同时,一汽-大众探影也正式亮相。采用大众全新的品牌形象的探影也将实现年轻化战略的落地,也将成为一汽-大众的销量新担当。同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先生还在现场公布全新一代迈腾以及大众二手车品牌项目,一汽-大众也将以实际行动迎来全新的2020年。

赢得众多关注的上汽大众全新豪华MPV也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超过5.3米的车身也将,配备双侧电动车门、5mm声学夹层玻璃、丹拿音响等配置将成为MPV市场的新大“V”,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先生也在现场公布,全新上汽大众也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