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 CR-V耀目版和耀目版PLUS正式上市

2019-11-01 14:25: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东风Honda创立16年,已实现累计产销突破500万辆。为感恩回馈5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11月1日,东风Honda推出了CR-V耀目版和耀目版plus,提升豪华感和安全性能的同时,更以不变的价格倾情回馈用户厚爱。

“CR-V 耀目版”基于「LXI(MT)经典版」、「LXI(CVT)舒适版」、「EXI都市版」打造,前大灯由“卤素灯源”升级为“LED灯源”,官方指导价不变;

“CR-V 耀目版plus”基于「VTI(两驱)风尚版」、「VTI(四驱)豪华版」打造,前大灯由“卤素灯源”升级为“LED灯源”,并增加“LWC盲点显示系统”,官方指导价不变。

此外,自2019年1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CR-V全系车型首付5成起,尊享12期-24期0息,或尊享6000元置换礼遇。

作为全球经典城市SUV车型,CR-V诞生至今已有24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辆。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之一,CR-V创造了一个时代的奇迹。

2004年,CR-V以城市SUV开创者的姿态进入中国,一举开辟了中国城市SUV市场,并引领了城市SUV的风潮,强劲的动力装备,傲视同级的配置,优异的空间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靠的品质与耐久性,使之成为了细分市场的翘楚与标杆。

15年历经四代产品的革新,得益于强大的综合实力,让CR-V持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2007年到2011年,CR-V连续5年成为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2014年4月,CR-V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的SUV车型;2019年,CR-V国内累计销量已突破190万辆。

2017年,全新一代CR-V在动力方面全面革新,不仅推出了搭载黄金动力组合——1.5L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锐·T动,还推出了搭载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锐·混动车型。这是本田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将混合动力搭载在CR-V上,同时它也成为国内合资品牌首款紧凑级混动SUV,再一次成为细分市场的开拓者。

进入中国15年来,CR-V已收获了超过190万用户,为东风Honda 500万销量贡献了近四成,是东风Honda当之无愧的支柱产品。秉承着出色的产品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每一代CR-V都收获了消费者持续的支持与肯定,并在2018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国产紧凑型SUV车型3年保值率中位列第一,再度领先同级。

CR-V与时俱进,代代革新,但不变的是初心。15年来,CR-V始终坚守本色自成一派,不以过往的成绩沾沾自喜,不以曾经的坎坷自怨自艾,更不因当下的寒冬而畏缩不前,无论市场百花齐放,还是遭遇困境下行,CR-V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而不断地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竭诚为用户服务。

15年的时间,转瞬即逝;15年的陪伴,历历在目。对中国用户而言,CR-V早已不是一个普通的出行工具,更是用户身边最忠实的“伙伴”,陪伴他们的美好生活。未来, CR-V将一如既往地陪伴广大用户去探索、去见证、去实现未来的无限精彩。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