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之名,引时代追随——广汽新能源Aion (埃安)LX以24.96万元-34.96万元正式上市

2019-10-18 10:23: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温禾 张恒 上海报道)2019年10月17日,广汽新能源在上海船舶馆举办Aion LX上市发布会。至此,这款众望所归的全球首款NEDC工况下650km纯电动中级SUV的最终售价正式公布——24.96万元-34.96万元。合理的定价与强大的产品力搭配,让在场嘉宾与首批订车消费者感到广汽新能源的诚意满满。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右2);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左2);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右1);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左1)共同见证Aion LX上市

领先业界的技术,打造非凡产品力

当前,互联网行业正在向传统汽车制造业发起强烈冲击。由此带来的变革就是汽车制造业企业向出行方案提供商转变。“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的正式上市,同时也标志着广汽新能源可提供的出行方案日臻成熟。“它实现了续航里程、智能科技、极致性能的全面领先,尤其是百公里3.9秒的加速性能,正如广汽新能源的发展势头一般,势如破竹、锐意向前!”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Aion LX上市会现场自豪地介绍。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介绍Aion LX对广汽集团的战略意义

Aion LX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提至650km(NEDC工况下),进一步消除用户的里程焦虑;拥有L3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ADiGO 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搭载,提升了用户体验。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介绍道:“为了打造性能极致、全球领先的产品,我们进行了前瞻性、大手笔的战略布局,专门打造了支持个性化定制的智能生态工厂,斥资30亿打造纯电专属平台GEP2.0,目前国内只有广汽有这个实力。”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讲述Aion LX的技术优势

Aion LX的上市,标志着广汽集团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数字化的改革上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广汽集团的“四化”正在扎实地从“技术规划”走向产品的应用实现,力争成为中国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打造“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媒体之声:科技与豪华并重,带来出色驾控体验

”不曾想过驾驶时也能安全地解放双手双脚”;还是头一回在超跑里体验到堪比头等舱的尊贵享受”;“体验过Aion LX 3.9s极致加速才真正明白什么叫灵魂跟不上车速”;“这款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已经与某高端品牌产品不相上下”在一部别开生面的纪录片播放后,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强大产品力完全释放,而这仅仅是Aion LX的小试牛刀。

Aion LX内部营造的高级感,在感官与体验上为驾乘者带来尊享出行体验

在此前的试驾活动中,有专业媒体驾驶Aion LX创造出超越官方数据的3.804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如此出色的性能数据绝可让Aion LX具备越级挑战更多对手的实力。与此同时,Aion LX更完美展现了科技带来的驾驶无忧——650km超长续航表现、全球首次量产的L3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无人自动泊车及0-120km/h范围内领先且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都令人大开眼界。其中的高速路况自动变道超车体验,更展现了广汽新能源在智能驾驶领域已经具备世界级的科技实力。此前各媒体的路试中,Aion LX的强大续航能力与科技配备令人叹服。

Aion LX拥有极致加速性能——3.9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周到服务关怀备至,贯穿整个生命周期

发布会上,准车主背景各异。有已经拥有豪车的增购人群,也有乐于尝鲜的“纯电玩家”。Aion LX凭借大量运用全球领先智能科技与高度定制化的配置,满足不同个性的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同样以多重尊享服务,令车主倍感贴心。

超百位预定Aion LX的消费者共襄盛举

首先,广汽新能源承诺为车主免费提供行业领先的三电系统终身质保的高品质保障。用户更可以通过APP一键下单即可足不出户完成“全透明”维修保养,省钱更省心。凭借世界领先的远程服务技术,技术席智能客服为用户提供车辆健康和驾驶分析报告,全天候实时安全预警,提前解决问题。通过OTA远程升级服务,让Aion LX持续保持最佳状态。

购买广汽新能源Aion LX,即可获赠智能充电桩,并通过APP为用户接入极为丰富的公用充电桩信息。还可可享受代客充电与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在极端危险情况下,广汽新能源还将提供直升机极速救援服务,让关怀落到实处。

针对不同购车人群的需求,广汽新能源还为Aion LX用户量身定制“车电分离,电池租赁”、“半价提车,3年0息”、“15%超低首付,3-5年低息”等多款金融方案供灵活选择。而针对广汽新能源老用户,还有尊享置换礼遇,轻松升级智能出行生活。同时,购车时30余种可选项形成6万余种配置组合,切实满足日益多元化的用户需求。

广汽新能源为Aion LX的车主准备贯穿车辆全生命周期完备的救援体系

在上市会现场,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隆重宣布Aion LX全国新车交付正式启动,并为到场超百位预定车主举行了交付仪式,并将陆续完成全国首批车主的新车交付工作。此次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后,Aion LX将在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等几大新能源重点销售城市举行区域上市与交付仪式,让更多消费者走近并了解Aion LX。

Aion LX正式踏上征服市场的征途

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形式,车主与媒体的万众瞩目,车企高管的介绍展现出的强大产品力,加之极具诚意的售价。都让Aion LX备受瞩目。同时,诸多尊享服务的先行配备,优惠金融方案的前置,以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随时待命的完备救援体系,加之领先科技的率先配备。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一辆汽车的优秀本质——出色动力、超长续航以及车电分离快速扩充续航里程的特性,让与Aion LX相伴的旅程不再充满焦虑。

全新出行体验,让广汽新能源借Aion LX向世人展现不断进化的汽车生产业态。而Aion LX的正式登陆市场,也让充斥着平板电脑+性能饱受诟病的车体的电动汽车市场被一股清流冲击。最终在Aion LX的推动下,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将达成更高的产业目标。以科技名义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发展,引领众多拥趸追随。Aion LX强势登临,将以强劲科技实力与前沿设计,为电动汽车产业带来变革。从此,与Aion LX相伴的日子将充满驾驶乐趣与充盈续航里程带来的安心,强大的技术储备也将引领Aion LX走向销量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