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九月5场盛事,温暖车市寒冬

2019-10-09 17:2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郝晨曼)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1-8月,国内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593.9万辆和1610.4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2.1%和11%。“金九银十”的黄金售车期已至,雷克萨斯的销量表现给绵延未尽的车市寒冬带来一股融融暖意。今年9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7,736台,同比增长10.2%;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5,599台,占当月销量的31.6%。1-9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144,590台,同比增长22.8%。其中,智•混动车型累计销量为48,065台,同比增长31.8%。雷克萨斯逆风而上的背后,是件件品牌盛事的有力支撑。

雷克萨斯九月大事记

9月5日,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人机交互、安全驾驭、细节设计及空间利用方面做出明显改进,使雷克萨斯在对应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搭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驾乘者利用日常用语即可与车辆进行交流。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是新版智能安全系统LSS+一大亮点,该技术采用高速旋转的镜片增加照射精度、扩大远光照射范围,同时能够避免跟车及会车时产生眩光。日行灯和尾灯沿袭“L元素”设计,从细节之处显示家族身份。全新RX 450hL加长版通过升高与延长车身线条、多样化调节第二排座椅、后移第三排座椅等方式,实现了充足空间的有效利用。新车综合产品力的进化,将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中大型豪华SUV的需求。

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片来源:雷克萨斯官网)

9月12日,2020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评审及导师阵容正式出炉,设计与技术领域大师倾情加盟。为鼓励青年设计师将奇思妙想转化为现实产出,雷克萨斯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全球设计大奖赛事。2020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将通过评审产生6位入围选手,入围者受邀在指定导师的指导下创作原型作品,并在2020年米兰设计周进行作品展示。美国建筑师珍妮•甘倾情加盟,与MoMA现代艺术博物馆建筑与设计部资深策展人保拉•安特那利、Publicis Sapient阳狮数字化技术专家兼首席体验官约翰•前田以及LEXUS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合力组建本届赛事评审团。兼任设计师、艺术家、企业家、发明家及创意总监数职的乔•杜塞特、著名英国设计师贝唐•格雷、英裔加拿大建筑、室内与产品设计师菲利普•玛洛因以及OMA荷兰大都会建筑师事务所纽约办事处主任重松象平,组成了本届赛事的导师团队。

美国建筑师珍妮•甘加盟2020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评审团(图片来源:雷克萨斯官网)

9月19日,雷克萨斯旗下首款豪华游艇LY 650全球发布,凭借独具一格的造型设计和卓越的巡航性能,打造别具匠心的非凡体验。在外观方面,LY 650延续了LEXUS雷克萨斯概念运动游艇的双色设计,凸显巡航性能。游艇内部设有客厅与卧室,能够满足水上生活起居之所需。沃尔沃Penta® IPS*3发动机为远航带来强劲动力支持,LY-Link海上通讯系统则保障了航行的安全与便捷。雷克萨斯致力于创建豪华生活格调,突破汽车领域研发生产豪华游艇不仅扩大了自身的发展空间,也使用户在享受到陆地驾驭之乐以外,获得水上运动、出行的畅快奢华体验。

雷克萨斯旗下首款豪华游艇LY 650,外观延续LEXUS雷克萨斯概念运动游艇的双色设计,凸显巡航性能(图片来源:雷克萨斯官网)

9月26日,2019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智•混动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该赛事已连续举办9年,以精湛技艺与卓越服务,诠释雷克萨斯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本届决赛涵盖理论和实操两个方面的考核,理论部分考察内容涉及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客户接待标准流程、售后服务政策等,实操部分还原真实售后服务场景,对参赛选手的评估更趋真实全面。雷克萨斯的人才培养体系为“金字塔”式,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位于金字塔顶,对于高素质专业服务人才的培养和筛选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

2019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智•混动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在广州圆满落幕(图片来源:雷克萨斯官网)

9月27日,2019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大师赛圆满收官,以专属的高球平台,陪伴车主探享富有温度的豪华体验。本年度LEXUS雷克萨斯中国大师赛分赛于5月启动,至9月大赛落幕,有超过3500名选手积极参与。在激烈的两轮晋级赛和一轮总决赛过后,车主组谢彩云女士以214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嘉宾组王钰翔先生则凭借223杆的总成绩摘冠。高尔夫素来是奢华生活的出色代言,与雷克萨斯的豪华品牌定位不谋而合。雷克萨斯中国高尔夫球赛事连续举办十余载,带同广大车主品味挥杆进洞的成就感,将雷克萨斯所特有的豪华体验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学生试卷上的好成绩,源于读书时下的苦功、习作时费的心思、算数时动的脑筋。雷克萨斯九月大事记,展示了企业在优秀销量成绩背后付出的艰辛努力。从对内的产品升级、产品线扩充、人才培养,到对外的创新支持、客户互动,雷克萨斯正在用多措并举的方式于市场寒冬中“发热升温”。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