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3 6.58万元起焕新上市,没有上市发布会的它能否续写辉煌?

2019-09-16 14:2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捷达自1991年引入国内以来,凭借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品质,28年间赢得了440余万用户的认可。9月16日,捷达品牌独立后首款轿车VA3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四款车型,售价6.58万元至9.28万元。在没有灯光、舞美甚至新闻发布会前提下悄然登场的捷达VA3能否延续此前销量神话?

捷达VA3公布的四款车型售价

品质不变,依然是一款纯正德系传承的轿车

捷达车型见证了60、70后的奋斗,陪伴了80、90后的成长。它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个时代的印记,承载着几代人的情怀。而100万公里无大修、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单车环欧亚大陆等捷达与捷达车主创造的奇迹,也影响了后几代人购车的理念和标准。捷达坚持用成熟稳定的技术、耐用的产品特征、亲民的使用成本,建设经营自己的口碑,虽然历经技术创新、车型改款,其初衷从未改变。

?作为捷达车型的接替者,捷达VA3依旧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和捷达品牌旗下其他车型一样,捷达VA3将继续与速腾共线生产,应用相同的在四大工艺和生产技术,确保捷达VA3与大众品牌拥有同样的德系品质。同时,在相同的生产和质保体系控制之下,捷达VA3的核心三大件更令人放心。首先,它搭载了大众成熟的EA211?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器,性能稳定可靠、经济实用。该动力组合不仅带来了82千瓦(112马力)、145牛·米的充沛动力,更是满足了目前最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且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5.7升。另外,捷达VA3在底盘调校上也采用了大众成熟的技术,兼顾驾驶操控和乘坐舒适。

捷达VA3搭载大众成熟的EA211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尽管不再适用大众logo,但捷达VA3全面延续了捷达车型的产品特性,并延续大众汽车的生产和质保体系。同时,捷达VA3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到由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成熟团队带来的高标准、高质量、成熟可靠的售后服务,使其依然耐用和值得信赖。

装备提升,为务实年轻人的消费升级而来

捷达VA3的车身尺寸为4501×1704×1479mm,轴距2604mm,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储物空间。同时,捷达VA3由德国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其前脸采用大众经典的X设计元素,配合飞翼式设计,将时尚运动与现代精致进行了一次碰撞。内饰与捷达车型相比,新增了黑色+红色拼色设计,更显年轻化。

捷达VA3外观设计将时尚运动与现代精致进行了一次碰撞

在配置方面,捷达VA3也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新增了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集合蓝牙、语音识别等多种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华为WeLink功能,以及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等,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

捷达VA3全面升级的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

安全性方面,捷达VA3的表现更加出色。与此前捷达车型相比,捷达VA3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和两侧头部气帘,而且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都成为标配。同时,捷达VA3也拥有高强度安全车身,并配备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第五代智能在线电子防盗系统等领先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护航。捷达VA3不仅在价格上满足消费者,更在产品品质上带来惊喜。

捷达VA3增加的前排侧气囊与头部气帘

捷达车型以可靠耐用的品质陪伴了众多80、90后年轻人的童年。焕新而来的捷达VA3在传承捷达车型卓越品质与口碑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尽管没有新闻发布会,但凭借28年如一日的口碑以及针对年轻化的改进,相信捷达VA3未来可以续写辉煌,再创销量佳话。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