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男友——标致408带你解锁嗨翻中秋的408种打开方式

2019-09-16 11:24: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七月争做“现”女友,八月“真香”宸汐缘......时光流水,一转眼到了9月,正是秋高气爽、马走鹰飞的季节,适逢中秋小长假,您也一定按捺不住被炎炎夏日禁锢了一个季节的梦想了吧?所以......东风标致408驾到,带你嗨翻9月,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程,让生命平添几多自由梦想的色彩。有你的地方就有家,而有家之后才有了生命的芸芸不息,与408一起,承载梦想,拯救周末躺尸追剧的废柴,用超大空间,给你堪比剧中男主对女主的包容之心,用舒适驾乘体验和澎湃的动力感受,让梦想的远方不只停留在梦里。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而来得巧才能有成功上位的机会,适逢东风标致“一站购车 十年心动相伴”超级礼遇上线,如果您尚未迎娶东风标致408如此暖男相伴,此刻,正是出手拿下的好机会。

优享中秋礼遇,尽享十年超长质保

9月1日开始,东风标致最新的尽享优惠政策已经开始实施,没注意?没关系,直到10月31日,您仍然可以使用“一站购车 十年心动相伴”超值钜惠礼,将东风标致408赢取回家!在超值礼遇中,最让人心动的,首先当属东风标致最新承诺的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超长质保,此政策惠及408全系车型的所有动力总成。从目前主流家庭换车周期来看,10年或20万公里,已经完全覆盖车辆的第一使用周期。这意味着,从买到车辆第一天起,整个车辆的全寿命使用周期都让东风标致给承“保”了,消费者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从另外一个角度也能看出,东风标致对它所出品的产品还是有着非常高的信心和责任心的。

除了超长质保相伴,这还不够!更有一键秒批贷款礼遇,仅需上传一张身份证,便可将新车“贷”回家。同样,一成首付购车优享政策也一并开启,还有最高36期0利率的优惠政策选择。

超大空间礼遇,却不止步于大

得益于2730mm的超长轴距,东风标致408享有超越同级的超大驾乘空间,前排?后排?即便是约了整支篮球队,满员驾乘、前后排坐满“大长腿”,都不会有空间上的纷扰。同样1820mm的超宽车身,也让横向空间的表现出众。408超级能“装”,也体现在行李箱空间的设定上,容积达到455L的行李箱外形规整,善于承载大件包裹,让每一次出行都满载幸福。如果您是一个正宗吃货?408各种储物格空间更是您出行“屯粮”的好帮手,所以再也不用费尽心思去选择了,所有的喜爱的零食都能带上。当然,在这个季节里,回家团圆之路上必不可少表达各种相思的月饼,满载甜蜜而归,408承载了一路的欢乐与期待。

方向盘采用了小平底设计,目的就是为了给驾驶者提供更加充裕的腿部空间,多功能方向盘的集成度很高,主要的电话和媒体功能都可以实现,镀铝的底部装饰则显示出十足的动感,而驾驶的快感通过放线盘由掌心直抵内心,全情驾驭、心无旁骛。与方向盘形成呼应的是体现制表级匠心工艺的组合仪表以及LED中控屏,9.7英寸触控屏的搭载,让人们对幸福的感知趋于极致。

智能双区恒温空调,则全面照顾了每一个驾乘者的温度感受,双区独立调节辅以前后排左右分区出风,带来私人定制般的乘坐感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儿童安全座椅在408上是标准配置,座椅安装简单快捷,同时能够确保安全牢靠,让人安心。

始于颜值,“终”于360°安全呵护

安全,是车辆行驶最基本、最重要的功能,没有了安全,一切都将是0。而对于安全的考量,东风标致408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对于这款超级暖男车型来说,最基本的安全保障来自其1500MPA超高强度钢材的使用,它确保在每立方厘米的面积上,施压超过10吨后仍然不变形,更强的安全性来自于408 HLE高强度车身结构,它具有超强的抗压能力,即便是遭受到不期而遇的危险,也能够让所有驾乘者化险为夷。

6大安全气囊能够全面坚守每个驾乘者的人身安全,和预紧式安全带一起,成为408保障行驶安全极其重要的一个屏障。假期出行不可避免的车多人多,稍不注意发生刮碰便给双方带来非常大的烦恼,而408独有的盲区探测功能,通过周身4个高精度传感器,随时随刻监控车辆周围状况,帮助驾驶者看清盲区,从而主动避免危险的发生。当然,还有全景倒车影像始终坚守,直观洞悉车辆后补发生的一切,从而彻底消灭盲区,让进退从容,灵活又安全。

九月鹰飞,秋高气爽,但仍然有秋雨不断的天气袭来,尤其是部分高海拔的多山地区,已经有初期的冰冻现象,由于此刻路面的摩擦力急剧下降,会给人们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幸亏408装备了现今的ESP9.1,这套来自于博世的力作,高度整合了ABS、EBD、ASR等众多先进功能,从而让反应空间灵敏,最大程度上确保了车辆的行驶安全。在与408一起不断前行的路上,既有峰回路转绚丽的风景又有冗长枯燥的高速路时间,不妨把速度交给定速巡航,把快乐交给Blue-i车载互联系统,这套能够随时查询实时交通路况、规划就近加油站,甚至包括服务区路线和当地的美食,让所有驾乘者时刻保持心情美丽,即便是千山万水,也能一笑而过。

双T黄金动力组合 让驾驶快感不再“珍稀”

自驾408从繁华穿至安宁,或阔步街巷或平步山水,都是出行的魅力所在。408 搭载的230THP/360THP动力系统,为人们提供了丰沛的动力加速度感受和悠然自得的高巡游体验,这两款动力在业内相当驰名,曾分别连续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襄阳工厂出品的230THP发动机还远销欧洲,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一展身手,并获得了欧洲消费的充分肯定。6DCT和6AT的搭载,组成了408黄金动力组合,让408在实现超低油耗的基础上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两款发动全部满足最新施行的国六b燃油消耗法规标准,更难得的是在符合法规标准的基础上,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有所提升,同时燃油消耗更加经济,让人人都可享受纵情驾驶的快感而不再“珍稀”。

承袭百年赛道经验,东风标致全面发挥了其在底盘调校上的优势,从而让408能够胜任一般出行驾驶的各种路况,全维度的法系底盘感受,最大程度释放驾驭的激情,无论是山路的崎岖还是高速的飞驰,都能够让驾驶者充分感受法式激情在驾驶中充分表达释放,带来的非凡体验。

大有品质,其实是我们对生活的一种高端诉求,今天面对408超级暖男,这也是对它的一个终极定义。而生活,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经历,与408一起,去看风雨,去感叹世态万千,去体验千里之行后,能够感受到它赋予你家的安稳和温暖。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幸福吧。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