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万元-102万元!全新奥迪Q8于2019成都国际车展正式预售

2019-09-09 10:48: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以“聚势 齐发”为主题,携多款重磅车型震撼亮相,全面展示出中国豪华车市场领军者的强大实力。奥迪Q家族旗舰产品——全新奥迪Q8于本次车展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70,000元-1,020,000元,同时推出288台至尊限量版车型,售价为1,097,600元。

树立新豪华时代下旗舰SUV的全新标准

随着汽车消费认知的不断升级,豪华车市场正式进入新豪华时代,豪华旗舰SUV用户的需求不仅更加多元化,且对个性与实用性相融合的全能产品的需求越发旺盛。全新奥迪Q8正是一款集结了奥迪品牌众多顶级特质的重磅力作,在欧洲市场一经推出,便赢得了用户与媒体的广泛认同,不仅被授予了“欧洲最佳豪华SUV”的殊荣,市场表现也节节攀升,2019上半年销量已突破7,000辆。

此次登陆国内市场,奥迪Q8迅速吸引了大批高净值用户的强烈关注,不仅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旗舰车型,更将树立新豪华时代下旗舰级SUV的全新标准。

作为一款兼具未来美学与运动野性的智能豪华旗舰SUV,全新奥迪Q8开创了奥迪汽车Q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实现了轿跑优雅型格和SUV实用空间的极致平衡。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相同的MLB evo顶级平台,赋予了全新奥迪Q8豪华舒适的乘坐享受。同时,全新奥迪Q8更以运动野性的操控乐趣和前瞻智能的创新科技,彰显出应有的旗舰级水准。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先生表示:“奥迪Q8的出现,不仅完成了奥迪最高产品序列的布局,与奥迪A8、奥迪R8一起组成了奥迪‘8’字符号的旗舰产品阵容,更助推品牌形象到达全新高度。”

彰显引领新豪华时代的强大产品布局

在全新奥迪Q8领衔的旗舰产品矩阵引领下,一汽-大众奥迪还带来了多款标杆车型,进一步展示出奥迪品牌引领新豪华时代的强大产品布局。

其中,全新奥迪A8L不仅在D级车用户最注重的豪华感受层面再次达到全新高度,更以智能装备突破了传统豪华的极限,成为引领驾乘智能时代的豪华D级新标杆。奥迪R8秉承源自赛道的顶尖科技,赋予用户极致的驾驶体验,成就了荣耀独尊的王者风范。两款车型连同奥迪Q8,一同组建了奥迪旗舰产品矩阵,为奥迪品牌向上注入强大势能。

作为奥迪电气化战略的里程碑产品,奥迪e-tron以革命性的技术突破和“全生命周期+全用车场景”的生态体系,开创了豪华电动SUV市场全新格局。

除上述重磅产品外,以奥迪Q7为代表的新豪华车型;奥迪A3、全新奥迪Q3为代表的品牌入门车型;奥迪Q2L e-tron、奥迪Q7 TFSI e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以及奥迪RS4 Avant代表的Audi Sport高性能车型等明星产品也在本次车展上悉数亮相。

夯实新豪华时代领军者的地位

以全新奥迪Q8正式预售为起点,一汽-大众奥迪将加速产品动能和品牌势能的落地,进一步夯实新豪华时代领军者的实力。一段时间内,奥迪e-tron、全新奥迪Q8将正式上市;以全新奥迪A6 allroad为代表的旅行车家族将迎来全面换代。同时,全新奥迪Q2L e-tron也将投放市场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全新的电动车家族体验平台领衔的矩阵式用户体验平台将全面落地,从而进一步强化用户与奥迪品牌之间的情感连接,增进对奥迪品牌价值的认同。

面向新豪华时代,一汽-大众奥迪将秉持突破进取的品牌精神,不断引领并创造用户需求,为中国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品牌及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