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7售价34.98万元起,打造“国车”旗舰新标杆

2019-07-12 14:3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7月12日,一汽红旗旗下全新SUV车型红旗HS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搭载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34.98万元至45.98万元。

红旗公布的HS7售价

红旗HS7车型的上市对于红旗而言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是全面落实“阩旗”计划的里程碑产品,承载着红旗全新品牌战略实施的重大使命。同时,这也标志着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指导下,品牌建设和产品布局正在逐步落地,振兴红旗的承诺正在加速兑现。

更高的造车技术赋能更好的红旗产品

红旗HS7定位于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并已于7月10日在新红旗H工厂总装车间正式量产下线。该工厂是集柔性化、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于一体的现代化总装车间,是国内较为先进的“智能工厂”和“绿色工厂”,智能化工位占到全部工位数量的80%以上。除了具有实时数据中控系统,自适应生产线,自动化机器人搬送车身,全覆盖电动拧紧,全自动风挡涂胶装配,底盘模块化自动合装和一体化电气检测系统等先进配置,还设有高精度轮胎装配,高精度车身表面间隙测量,和全线AGV自动物流3项国内首创的智能工位,是具有一定国际制造水平的制造基地。

在生产制造方面,中国一汽以打造极致品质为目标,建立了新的供应商体系,坚持使用全球优秀的供应商和技术领先的合作伙伴。“十大智能工位”为红旗工厂新H平台总装车间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实现单车制造的碳排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持续打造更高品质的红旗汽车。

红旗HS7的诞生得益于红旗品牌61载造车经验和技术实力。该车贯彻了“极致标准、极致要求”的理念,在更高的生产制造体系加持下,红旗HS7的高质量、高品质得到了充分保障。

旗舰级产品力,红旗HS7将超越期待

作为红旗品牌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红旗HS7的“高山飞瀑”式进气格栅、“气贯山河、红光闪耀”式旗标等,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精致考究的内饰用料和贴心设计则彰显了尊贵气质,营造出备受尊崇的仪式感。

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

红旗HS7搭载的3.0机械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性能卓越,更是满足了目前最为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在国六A排放标准尚未完全普及的今天,红旗直接使用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表明了红旗对环保事业的支持态度。另外,超大的车内空间、优秀的NVH性能、14向电动座椅调节、后排娱乐影音系统、三温区独立空调等配置也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的愉悦舒适“五觉”体验。

不仅如此,红旗HS7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手机云控技术以及智能家居等功能,用户也能真正享受到智联一切的独特体验;在安全性上,该车凭借10项自动驾驶辅助系统、9H超强笼式车身结构以及无惧严苛路况的强大底盘等全方位安全配置,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红旗HS7的上市一举打破以前自主品牌没有C级SUV的格局,代表了自主品牌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也凸显出红旗品牌不断向上的决心,红旗HS7的出现将使合资品牌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压力。未来,红旗品牌将持续在产品布局和品牌建设全维度发力,以跃升之姿书写辉煌篇章,真正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