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美召回66.3万辆前灯故障车辆

2019-07-08 10:47:23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3日报道,因前大灯缺陷,大众集团将在美国召回663,378辆Atlas跨界车和Passat轿车。

7月3日,大众发言人Mark Gilli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车辆大灯上可能没有安装水平调节螺旋盖,约116,172辆大众2018-19年款Atlas以及547,206辆2012-20年款Passat车型将受其影响。这些车辆由大众查塔努加工厂生产。

Gillies同时表示,不正确地调整车头灯可能会降低司机和其他驾驶员的能见度,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因此,按照联邦法规需要召回这些车辆。目前,大众尚未接到与此次召回有关的事故或受伤报告。

大众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并在必要时安装缺少的水平调节螺旋盖。召回及客户通知工作预计将于本月开始。

6月6日,大众向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一份安全召回报告,承认约662,185辆Passat和Atlas可能存在缺陷。

6月份,大众在美销量同比增长9.6%,达到31,725辆。其中途锐、Tiguan和Atlas跨界车占大众6月份销量的53%,大众SUV销量已连续五个月超过轿车销量。相比之下,Passat 6月份在美销量下降了79%。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