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换帅,王晓秋将任总裁接替陈志鑫

2019-07-05 10:52: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7月4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上海市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秋拟任市管企业正职,这意味着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志鑫即将退休。

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志鑫于1959年5月出生,今年已年满60周岁,依照《国务院关于工人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国发[1978]104号)规定,陈志鑫已到法定退休年龄。王晓秋自2014年起便开始兼任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在王晓秋的领导下,上汽乘用车销量自2015年开始呈现明显上扬;在2018年车市整体不景气的前提下,上汽乘用车荣威与名爵双品牌总销量逆市上扬34.45%,共售出701885辆。相信未来在王晓秋的带领下,上汽集团整体销量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王晓秋,男,1964年8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昆山,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图片及人员简介来自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