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来袭,技术升级助上汽通用一步到位

2019-07-03 14:14: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恒)2019年7月1日,多地区开始实行轻型汽车初次登记需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政策。在此之前,上汽通用早已未雨绸缪,做好迎接国六排放标准的准备。以全新技术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同时在动力与油耗方面毫不妥协。为考虑上汽通用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完备的国六解决方案。

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上汽通用进行了哪些努力?

完善的技术储备一直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上汽通用全面提升发动机后,其核心竞争力逐渐显现。上汽通用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全面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实现驱动系统的高效智能匹配。其中包括首批面向国六b/美国加州LEV Ⅲ等全球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正向开发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并且与全新CVT及9AT/10AT变速箱同步开发,在动力与油耗不作妥协,拥有全工况“较好动力输出”的同时,直接满足比国六a更严格的国六b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性能、更智能、更节能、更环保”的用车新体验。

回望上汽通用的国六发展历程,技术的升级使车辆在性能有所提升的同时,则更加兼顾油耗表现与驾驶体验。继2018年11月在业内推出第一批直接满足“国六b”车型以来,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全系车型将提前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覆盖最广泛的细分市场。2019年7月1日前,上汽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在提前实施国六b地区全部提供国六b车型;2019年9月,三大品牌将完成全部车型国六b排放标准升级。例如,第八代Ecotec 1.3T发动机+全新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已搭载在新款迈锐宝XL、创酷、昂科拉等车型上,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认可。以迈锐宝XL 535T车型为例,在权威媒体的评测中,在实际动力表现毫不逊色于上一代迈锐宝XL 1.5T车型的同时,实现了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据汽车之家实际测试结果,迈锐宝XL 1.3T+CVT百公里加速仅8.8秒,40-80km加速仅3.9秒,80-120km加速为6.2秒,显示出极佳的动力输出和平顺性,在国六时代以更精悍排量达到了超越同级竞品的水平。与此同时,上汽通用将通用潜心研究40年之久的可变缸技术作为目前Ecotec 2.0T发动机的“独门绝技”,在2缸与4缸工作模式的切换间,在厉行节油的同时,也让驾驶者体验到科技的魅力。

国六升级与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

在排放全系升级的同时,上汽通用的服务也在全面升级。2019年5月17日,在上汽通用汽车宣布推出“质享无忧——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该超长质保计划覆盖新一代1.3T、1.0T及1.3L小排量国五及国六车型,购买上汽通用汽车旗下搭载新一代小排量驱动系统1.3T、1.0T“国六b”车型的车主可直接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

已购买上汽通用汽车旗下搭载新一代小排量驱动系统1.3T、1.0T、1.3L“国六b”车型的车主,可前往上汽通用汽车售后特约维修中心签订相关延保协议,也可享有这一原厂质保服务,其中累积总里程数是指车辆从生产下线后累计行驶的所有里程数。这样的质保还将涵盖整车的大部分生命周期——只要所购车辆是搭载新一代小排量驱动系统1.3T、1.0T、1.3L排量车型,并且在8年或16万公里质保范围内,均可享受这一计划。

编后记

上汽通用即将陆续完成全系车型的“国六b”升级。同时全面面向“国六b”小排量车型升级8年或16万公里质保。这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品牌价值,同时也为消费者进行长远用车需求的考量。上汽通用的工程师们,在升级全系列发动机排放标准的同时,对动力没有盲目衰减,对油耗也没有盲目提升,而是通过发动机技术的全面升级,带动品牌核心价值的提升,以其切实提升产品力,最后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国六时代已来,上汽通用已完备的技术储备,将全面迎战群雄并起的国六时代的重重挑战。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