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弱冠到而立,需要一辆稳重中带有年轻的SUV

2019-06-11 10:2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已经迈入了弱冠到而立的转变过程,做选择的时候需要在追求个性的同时考虑到实用性。而车是连接生活、工作和娱乐的重要工具,如何选择正确的车已成为90后“头大”的问题。宝骏530拥有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和相对个性的外观,轻松解决用户“头大”的问题。

迎合国人需求,成为家庭好伴侣

多数90后已经组建家庭,甚至刚刚已经有了孩子。但初为父母经常迷茫、无助、不知所措……需要请出更有经验的老爸老妈“出山”帮忙照顾。平时要是计划出游,那么就需要一个大空间、多座位的家用车。宝骏530采用7座布局,同时,第二排座椅拥有前后最大220mm的移动距离,使车内每一位乘客都能得到良好的空间。另外,宝骏530第二排采用一键翻折设计,且带有自动锁止功能。不仅上下车更方便,乘坐也会更安全。

宝骏530的7座超大空间

第二排一键翻折,方便第三排上下车

对于那些刚刚有孩子的90后而言,需要经常到商场购买奶粉、童装、玩具……每次购物后掏钥匙上车都显得很不方便,而宝骏530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只需要将钥匙放在兜中,直接拉开车门,将购物后的东西放在后排或副驾驶座椅上,上车启动,操作便利性得到有效加强。

对于刚刚有宝宝的父母而言,宝宝的安全性大于天。宝骏530按照最新五星安全标准开发,车身刚度得到进一步强化,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全系标配博世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有效的控制了紧急时刻的车身姿态,使驾乘安全更有保障。考虑到宝宝的好奇心会驱使宝宝乱爬乱抓,宝骏530还贴心的将欧盟标准的ISO FIX接口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和车速感应自动落锁装置作为全系标配。另外,宝骏530还配备了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及前排侧安全气囊,进一步保障安全性。

ESP 9.1有效的控制了车身姿态,雨天不打滑

除此之外,宝骏530还配备了具备第三排专属水杯架和充电器接口……充分的满足了家庭用车需求。

满足家庭需求外还可以提升生活的品质

随着近年来我国经济基础的不断建设,汽车早已不是奢侈品,而是走进千家万户的普遍商品。消费者不再局限于满足有没有车,对车辆的设计、品质、空间均有了一定的需求。

宝骏530的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量运用平行特征线,强调与地面的关系。营造出一种硬朗、前卫的设计风格,这种风格与年轻人追求自我的精神不谋而合。也正因如此,宝骏530在上市之初便有了“型鲨”的绰号。

宝骏530设计手稿

对于一辆车的驾乘品质而言,NVH和驾驶体验尤为重要。宝骏530为提升其NVH性能,配备了精密的声学包装,另外,车内衬板还大量使用带胶圈的静音卡扣,巧妙地过滤掉大量噪声。

宝骏530座椅下方的隔音棉

而在驾驶体验方面,宝骏530采用更高进气压力和压缩比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上汽联合博世研发的CVT变速箱,提供更平顺的驾驶体验。在底盘方面,宝骏530使用前后独立悬架,并采用德国萨克斯减震器,其阀系为当下欧洲主推的MVS阀系,使得整车对于路面细碎震动能够过滤得更平顺,更好地抑制噪声震动向车内传递,获得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同时也能很好地抑制弯道中车身的侧倾,提高操控稳定性。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是国内首家应用这一高性能阀系的整车厂。同时联合摩缇马帝Multimatic完成底盘调教,为其带来了极佳的驾控体验。

摩缇马帝Multimatic调校的四轮独立悬架

对于年轻人而言,一辆车不仅仅要满足家用,更要满足三朋两友隔三差五的聚会。宝骏530的座椅可在2座至7座之间灵活切换,钓鱼竿、滑雪板甚至是烧烤架都能轻松放入车内。另外,宝骏530离地间隙达到了205mm,避免了郊游时出现托底的尴尬情况。

宝骏530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

宝骏530在满足家庭用车需求的同时亦可以满足年轻人对个性设计、动力及操控的追求,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的高品质生活。

宝骏530可以看做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改变自身现有形象的一款车,对外观设计、动力性能、操控性能等多方面均做出明显的提升。满足家庭生活、娱乐生活等多方面需求。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