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一汽-大众-大众

2019-05-17 15:4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维修时间基本上还是准时,我问了他们这个维修时间,他们说大概一个半小时,基本上还是准时一个半小时内肯定完成。

消费者2原话:时间控制的比较好,叫我们去取车的时候时间都很准时,有准时的修好。

消费者3原话:就是车丢过去,大概多久,他就会跟你直接说一个时间,那基本上都能按时交付。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接待啊建议哪些保养适合我,比较好。

消费者2原话:保养接待客服都挺好的,就是根据车龄还有那个公里数什么的,给我推荐比如说有一些什么东西,建议需要换了然后也不强迫人那种,最后还是由我决定换还是不换那种。

消费者3原话:这个接待他就是有些东西会建议我,就是比如说快到公里数了,该换了,然后就是这个维修方面有些建议,建议挺好。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接待的人员就问我们需要喝什么,水呀,咖啡呀,都有的。

消费者2原话:有吃的喝的,有饮料、点心什么的。

消费者3原话:店里果盘、点心不错。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