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一汽马自达

2019-05-17 15:4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时间还是很快的,上次说一个半小时左右,一个多小时就弄好了。

消费者2原话:时间上面都还可以的,就是他也跟我说了大概的一个时间,他们会稍微提前点。

消费者3原话:感觉他们那个工作效率一般,比如跟我说好几点拿车,但是去到那车还没修好,在那等了好几个小时。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售后服务比较贴心,然后根据情况会给我提供一些真实可用的那些意见,哪些东西要换哪些东西不换什么的都比较切合实际吧。

消费者2原话:服务比较到位,我那次公里数也没到,然后时间也比较短,他们就建议我开回去再开一段时间,就是售后服务呀,反正是接待的人。

消费者3原话:服务还可以,不管是对车子的维修还是一些解说,都会给建议都还好。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水果啊,早餐,饼干,牛奶啊这些。

消费者2原话:我们保养的时候,等候大厅有咖啡呀饮料呀还可以吃点小吃。

消费者3原话:咱们那里面饮用水还有饮料有待改善,他里面怎么说呢都是非常廉价的东西,都是批的那种,不是说像别的店都是品牌的,咱们那边都是批的,根本没法喝。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