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上汽通用-雪佛兰

2019-05-17 15:3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维修保养的时间挺快的,很及时,就是刚才说的,比如说他维修,他说三到四天,基本上就是三到四天就给你来电话了,就说可以提车了,这点我非常满意,就是说不会推后。

消费者2原话:他们提前说个时间,后面都会提前点给我打电话让我取车。

消费者3原话:顾问跟我说好了第二天上午十点可以取车,结果去取车在那儿还是等了三个小时四个小时吧。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保养顾问的话,反正他给我保养之前会跟我说,哪些保养嘛,然后他会给出自己的建议。

消费者2原话:下雨天的时候,比如说我要做钣金喷漆啊什么的,他会不建议我去做,因为等待时间蛮长的,因为下雨天的话,他会告诉我,这个对干的程度会有影响,所以他会建议我等天好的时候再做,他会指导我会给我建议。

消费者3原话:接待的满意,我记得有一次做保养,我个人感觉就是说推迟还是提前,顾问就会给出相对合理的建议。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我就去了一次,你像他们会主动给我们倒果汁,服务也很热情。

消费者2原话:提供水,糖,爆米花之类。

消费者3原话:饮料方面不够齐全。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