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上汽大众-大众

2019-05-17 15:3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维修保养的时间都在规定以内,都在承诺的时间以内,说几点就几点完成,不影响我的用车。

消费者2原话:按时,就是说了什么时间,车能按时修好保养好。

消费者3原话:说话感觉比较靠谱吧,就是那个说几号能取到车就几号能取到车。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客户经理他会有好的建议,就是他的选修项,可以做的和可以不做的,他会给我适当的建议。

消费者2原话:售后顾问都挺好,不论我车有什么小毛病,我提出来他们就能基本上帮我检查一下,给我提出点什么建议。

消费者3原话:接待我的人员,,就是他帮我检测比如说需要换哪里等等,他会帮我检测然后再跟我说,他的意思就是建议我比如说我有些东西需要更换了,这些建议就是觉得挺好的。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天气热的时候有开水有奶茶有饮料。

消费者2原话:配的饮料喝的茶都还可以,茶这些还是比较多。

消费者3原话:饮料食品品种多样。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