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本田

2019-05-17 15:17: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挺方便也觉得挺快的,用了一个小时多一点,在预计之内,因为之前就说一个小时左右,然后他也没有超时,还可以。

消费者2原话:预计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

消费者3原话:挺及时,他说多长时间给我修好,给我弄好的话都会提前,提前给我打电话就这样,都能提前。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基本上我车子到什么公里,需要换什么他服务顾问都会提前建议我需不需要换,有的东西必须要换,跟我解释换的原因,就是不能因小失大,这个我都是比较好。

消费者2原话:跟我建议这个保养啊这些车子该保养哪些方面啊这些,都跟我讲了嘛。

消费者3原话:我车子停下来以后他们会有个专门的接待员,然后会把一些建议跟我说,就是说有些该做的,有些不该做,这些都会跟我说的很详细。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服务员会主动送茶水糖果。

消费者2原话:我一般都坐在休息区嘛,饮水机啊,饮料啊,什么点心啊,都很满意。

消费者3原话:还可以加大力度提高一点把,比如说接待客户喝的东西我感觉有点太单调了,喝来喝去就大麦茶,白开水,橙汁果汁之类,偶尔可以提供一点咖啡之类的。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