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混合动力跑车将于5月底发布

2019-05-15 10:16:03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5月10日消息,法拉利计划于2019年推出5款新车,其中一款混合动力超跑即将面世。

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外媒最初得知了法拉利将于2019年推出混合动力车的计划。如今,法拉利官方证实,新款顶级混合动力超跑将在月底公布。该车将成为继LaFerrari旗舰之后法拉利的第二款电气化车型,同时也是继3月F8 Tributo首次亮相日内瓦后,我们所知道的法拉利今年将发布的五款新车中的第二款。

法拉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在2019财报上表示,将于5月底在意大利马拉内罗揭晓这款具有“超级跑车性能”的新车型。

目前,全新混动超跑的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但外媒预测其很可能拥有比Tributo更强的动力(710bhp)和更高的扭矩(770nm)。

同时,法拉利还透露,他们正在研发一款V6车型。高管称:“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定位,一个新的市场。V6给我们提供了一种不同的方法,让我们能在不降低性能的前提下扩大法拉利车型家族。”

虽其目前尚不清楚另外的三款新型,但几乎可以确定F8 Spider将是其中一款。考虑到现款488 GTB生命周期缩短到三年,法拉利也有可能对分别自2016年和2017年开始销售的GTC4LASSO和GTC4LUSSOT进行更新换代。

(实习编译:李沂宸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