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思域将于5月17日上市 尾排布局变化

2019-04-29 10:41:17 中国网

近日,记者通过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新款思域将会在5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细节有所调整,并将推出运动风格车型。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对前脸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前包围处的设计更具攻击力,配上双色五辐式轮毂,整体效果年轻动感。此外,新车会提供两种版本外观,运动版车型会采用更多黑色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8 mm /1800 mm /1416mm,轴距为2700mm。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车身尾部采用了中置样式的排气布局,运动版车型还增加了一个小型后扰流板,此外,后包围还采用了扩散器。

动力方面,目前申报信息中仅包含1.5T的220TURBO车型,其搭载L15B8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