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智造魅力 奇瑞车友快·乐体验“沪上行”

2019-04-25 14:4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风暖人,阳光微醺。又是一个最美人间四月天,浓浓的春意带来的不仅仅是温暖,还有奇瑞对车主的关爱。4月18日—4月20日,一场题为“沪上行,奇逢之旅”的2019年奇瑞车主上海车展行活动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奇瑞车主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车展,全方位感受奇瑞智造

作为此次“沪上行,奇逢之旅”的重头戏,车展参观无疑是车主们最为期待的活动。在上海车展隆重开幕之日,奇瑞汽车携全新一代瑞虎8闪耀亮相,以主题为“精彩无限 奇瑞智造”的奇瑞展台,融合了未来科技的设计让车主们眼前一亮。同时,现场专业讲师的深入讲解,让车主们对瑞虎8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

全新一代瑞虎8四大层面换代升级,向世界展示了非凡实力。动力层面,搭载奇瑞最新ACTECO 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百公里加速仅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4L的优异成绩;科技层面,拥有APA全自动泊车等数十项同级独有智能驾驶配置,是中国品牌率先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内饰层面,横向一体悬浮式仪表台科技豪华感十足,还构造了极具未来感的三屛交互科技豪华驾享座舱;外观层面,点阵式镀铬新格栅、虎踞式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为整车融入了浓浓的运动基因。

作为奇瑞汽车旗舰SUV,全新一代瑞虎8在上海车展大方异彩,也让车主们对奇瑞品牌的技术与科技赞叹不已。

沪上行,用心铸造奇逢之旅

妥善安排行程,让车主尽享归“家”的温馨与舒适;贴心关注细节,让车主畅享精彩沪上之行。在此次奇逢之旅中,奇瑞服务全力贯彻“用心为你”服务理念,得到车主们源源不断的称赞。

匠心行,快乐体验与你相伴

奇瑞汽车"快?乐体验"服务品牌自2006年发布,13年风雨历程,奇瑞售后服务体系逐年完善,服务流程日渐缜密,在打造车主互动生活圈-车主俱乐部的同时,更推出了四季关爱、品鉴之旅、乐享课堂,公益行等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深入车主生活。随着各项活动的开展,奇瑞服务走进车主心中,让车主在享受专属服务的同时,走进奇瑞、了解奇瑞,进一步增进车友之间的联系,感受奇瑞服务如家般的温暖。

多年来奇瑞汽车始终坚持的“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服务理念,将“奇瑞服务 用心为你”的口号践行于工作之中的每一个环节,把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带给全国百万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我们相信,2019年,奇瑞必将继续领航自主品牌服务水准,为用户创造更加满意的服务活动,让我们期待奇瑞服务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