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中国首发

2019-04-16 11:42: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恒)4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活动现场,戴姆勒奔驰董事,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康仕凯先生继续发布新车型。S560 Le插电混动车型即将发布,该车最大功率350千瓦,并具备5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随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新能源品牌EQ首款车型 SUV EQC的发布掀起了整场活动的一个高潮。EQC的MBUX系统将为电动汽车优化最短充电时间路径。EQC也将推进全方位充电服务,进一步消除里程焦虑。EQC具备强劲的四驱系统,拥有S级一般的安静空间,作为首款梅赛德斯奔驰国产电动车型,该公司也将与北汽集团深化合作。梅赛德斯—奔驰也将在全球推出超过10款纯电动车型。

随后,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用汽车发明者、领跑豪华车市场等因素高度赞扬了梅赛德斯奔驰取得的巨大成就。EQC是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深度合作的产品,“中国制造,专属中国”是EQC血脉中的图腾,其动力电池系统用的是中国芯,而生产研发又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体系。前途漫漫只因来日可期,EQC标志着中德合作展开新纪元。随着电动汽车新工厂的建成,代表了中德双方绿色出行、注意安全的美好愿景。北京奔驰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更优的产品,梅赛德斯奔驰将与中国消费者一道见证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