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品牌携旗下多款车型齐聚上海

2019-04-16 10:2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4月16日,以独立品牌身份参加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的捷达品牌再一次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在本届车展5.1馆,捷达品牌携旗下多款车型齐聚上海。捷达是大众汽车子品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涵博士在现场表示,大众汽车将大量的经历投入第一个子品牌中,让捷达品牌更好地贯彻大众集团的品牌精髓,同时将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随着捷达品牌VS3、VS5、VS7的正式亮相,截至目前,捷达品牌已经形成了轿车及SUV车型的覆盖,捷达品牌将正式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带来纯正大众汽车基因的汽车产品。捷达品牌将诞生于大众的MQB平台、同时将搭载大众EA211发动机、拥有独立悬架以及ACC自适应巡航。在服务体系方面,将与大众品牌实现三大服务共享,即服务网络共享、服务体系共享及服务团队共享。未来,捷达品牌将与更多年轻消费者一起共创美好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