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品牌携多款全新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2019-04-16 09:53: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接连两天大众汽车品牌为我们带来了多款全新车型,其中不乏全新SUV车型及多款概念车型,在强化SUV战略的同时,也指引着电动化、智能化出行的未来。

而在上海国际车展5.1馆的大众汽车品牌展台发布会上,冯思涵博士在现场表示,众前行,致未来战略正在稳步推进。除了此前发布的大众SUV车型,polo、速腾等车型也在今年实现改款换代。

随着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的亮相,一汽-大众将在今年推出8款新车,另外在新能源领域纯电宝来以及纯电高尔夫也将在今年与消费者见面。上汽大众的途昂X再一次亮相现场发布会,作为上汽大众今年在SUV领域推出的大型旗舰车型,据悉全新途昂X将于5月豪情出征。同时POLO plus也将重新定义新一代城市精品两厢车。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