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发布纯电SUV EQC,GLB继续细分SUV市场

2019-04-15 20:1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恒)在2019年4月15日晚奔驰SUV之夜活动现场,戴姆勒奔驰大中华区董事长唐仕凯先生继续发布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电动品牌EQ的首款SUV车型EQC。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2018年同比增长60%。全新EQC纯电动SUV立足中国SUV的最大市场。外观先锋,内饰豪华,处处充满匠心。MBUX全新人机智能交互系统可以满足从内而外的驾乘需求,另外,这一系统针对电动汽车,会推荐充电时间最短,遍布充电桩的路径。奔驰将对EQ品牌车主提供专用充电服务,与专用代客泊车服务。EQC 400车型最大功率为300KW, 0-100km/h加速时间5.2s,续航里程超过400km。梅赛德斯奔驰将使电动汽车落地,包括与其合资方北汽集团建立电动汽车及配套生产企业。

随后,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发布了将开创全新紧凑级七座豪华SUV市场的梅赛德斯-奔驰GLB概念车型。蔡澈先生表示,GLB基于A级轿车平台打造,并营造出7座的宽适空间。我们行将迎来G级发布40周年,而GLB将满足很多人对于拥有比G级小的越野车型的愿望。GLB兼容SUV与新生代车型这两个梅赛德斯-奔驰最成功的特性,而中国市场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年轻化的市场。我们对此车型充满信心,我们将在今年夏天量产GLB车型。48小时后,全新GLS 全尺寸豪华SUV将在纽约全球首发。而对于全球市场,我们将发布包括EQC在内的多款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2019年度,将有10款SUV车型在中国市场发布,我们对于美好的市场前景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