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E全球首发

2019-04-15 19:4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恒)2019年4月15日晚,奔驰SUV之夜在上海正式启幕。作为上海车展前的预热活动,梅赛德斯-奔驰在活动现场全球首发全新一代GLE,全新纯电动品牌EQ的首款车型的暨首款SUV EQC。同时,GLB概念车的发布也预示着奔驰即将开启全新的紧凑级七座豪华SUV市场。

活动现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倪恺代表梅赛德斯-奔驰向在场来宾介绍了SUV在中国市场上的重要地位,以及SUV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的巨大贡献——每销售5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就有两台是SUV。在倪恺发言的最后,用“雄关漫道”形容了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对于中国市场的开拓。

在梅赛德斯-奔驰SUV之夜主题活动中,戴姆勒奔驰董事会成员康林松先生发布全新一代奔驰GLE SUV。无论是驰骋在公路上,还是越野时,都能应对轻松。这得益于全新48V轻混系统驱动的魔术车身系统。超过600万客户的青睐,梅赛德斯奔驰的SUV荣耀之至。其中贡献这一成绩的翘楚是GLE车系。出色的动力系统,7座车型的加入,众多智能辅助系统的配备,让全新GLE变成SUV中的绅士。值得一提的是MBUX全新智能系统,可感应使用者的身体语言,例如将手伸向车内后视镜,后排阅读灯将点亮。并且,这一系统还可以监控驾驶者的身体状况,以适应并对其身体状态进行检测,并可以绑定驾驶者的微信账号。梅赛德斯-奔驰面对中国本土科技类合作伙伴,积极开拓。例如,全球三词导航系统,给每个地理坐标都赋予三个关键词。最后,康明松发布了三种电驱技术——EQ BOOST、EQ POWER以及EQ。丰富的科技配置,初众的越野能力,全新一代GLE将引领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走向更强!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