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上汽乘用车

2019-04-04 14:1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那边比较方便,不是很堵,路也比较宽,不是很挤。

消费者2原话:他们那边也挺便捷的,马路很宽,然后也有路牌指引,交通挺有序的。

消费者3原话:交通有点不便利嘛,他那里一个急转弯转进去嘛,我觉得那段路比较危险。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方便,快速,流程快,效率高。

消费者2原话:他们安排的比较合理,时间什么的,都不用等太久,就是各方面的时间呀,效率比较高。

消费者3原话:等的时间太长,就是各环节等的时间都长,比如接待、修车、结账这些都很慢呀,整个下来就太浪费我们时间了。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每次保养都有客服给我打电话回访,他们事后都会及时跟进,我觉得很好。

消费者2原话:都非常满意,解决完之后都会打电话回访,很快呀。

消费者3原话:可以吧,每次都会打电话的,挺好,至少对这块保养的信息啊或者之类的有个及时的沟通嘛。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比较到位,服务比较细致,这是我比较喜欢的。就是我们去了之后,服务顾问会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地很好,而且会随时问我们需不需要什么服务,非常细致周到。

消费者2原话:感觉他的每个环节都很细致,流程很规范,我问啥他都很有耐心不厌其烦的跟我说,还有一个环节我感觉挺好的,就是那个维修的师傅检查完一遍,顾问还要再验一遍,很负责任。

消费者3原话:工作细致,服务顾问都是认真按照程序做的检查的,我在旁边看着的,有什么问题都给记录上了,然后还会问我一些问题,我觉得挺好的。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设施的话很好啊,很正规,电脑,小点心,饮料呀,这些都有的。

消费者2原话:休息区这个也行,有电视,报纸,上网的一些电脑,茶水,小点心之类的,还行。

消费者3原话:设施都比较齐全吧,就是保养的时候提供的服务挺好,然后电视饮料什么的都有。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