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华晨宝马-宝马

2019-04-03 10:1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交通便利,乘坐交通工具也方便。

消费者2原话:大路边上挺方便,周边有公交站、地铁站,然后有时候在那打车也挺方便,周边的交通还是比较完善的。

消费者3原话:很顺畅就到了,不用拐弯抹脚,在主路旁边,我去了这么多次,没有堵过,这个交通还不错。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整体所花的时间还可以,我每次去保养,一般是1个小时左右,就能开车走了,我觉得这个时间还行吧。

消费者2原话:他正常的服务都做的挺好,比如说这个效率比较高吧,很快,速度还可以,不需要我在店里逗留太长时间。

消费者3原话:他那个速度比较快,就是他给你安排一系列的流程没有浪费时间,然后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快的,就他们售后那边。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做的挺好,做了维修保养之后的两三天会接到他们的电话。

消费者2原话:保养完后4S店都有回访的,回访时间他们应该都是规定好的吧,一般是三四天的样子,我觉得挺好。

消费者3原话:售后服务也很好,维修保养完以后,回来以后他们有定期给我们回访。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别人我都没接触过,我就接触过接待我的顾问,感觉不错,不管有啥事,哪怕我电话问一些不在他业务范围之内的,他都耐心回答我,一点也不嫌烦,这点我认为相当不错。

消费者2原话:服务顾问挺细致的,有一次因为我怀着宝宝,去洗手的时候,戒指不小心掉地上了,当时因为我怀着宝宝,肚子很大,我又不方便蹲下去,服务顾问刚好路过,察觉到我需要帮助了,主动跑过去问我有什么事,然后帮我找到戒指,我觉得挺周到的。

消费者3原话:他们做事还是很细致的,从我的观察来看我觉得还可以,我们有时候有什么困难或是担心,顾问有时候是能看出来的,然后帮我们排忧解难,挺好的。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他们的设施蛮好的,沙发、茶水、网络这些都有提供的。

消费者2原话:休闲场所挺好的,有咖啡、座椅、糖果,还有不同的饮料,还有他们维修保养车间过程都是可以看到的,很好。

消费者3原话:有休息室,有电脑室,有看电视的地方,服务还可以,地方宽了的话进出也比较方便嘛,感觉就是还可以,服务啊设施啊都还可以啊,还有小孩玩的地方,这个搞得还比较好,有小孩子嘛,有时带小孩过去,小孩没有地方玩的话会吵,这个地方小孩子可以玩的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