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Smart

2019-04-03 10:1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交通方便,不在市区里,那边也不会堵车。

消费者2原话:挺方便,因为离高速路不是很远,每次出远门的时候,路过就去他们那里保养,很方便的。

消费者3原话:那边有高架,不堵车,我每次去都挺通畅的。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觉得服务挺好挺快的,然后,就是从送车到取车,时间的话挺快的。

消费者2原话:这个处理速度比较快吧,就是总体耗时这些,还比较满意。

消费者3原话:等的时间太长,可能是他们店里人手不够吧,反正感觉每个环节都会卡壳,这样就很浪费我们的时间。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每次都会打电话的,大概三天吧,一般两三天就会接到他们的电话,店里专门的人员打过来的,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回访还比较积极,每次都会及时打电话跟进,这方面还好。

消费者3原话:进店第二天就会收到回访电话,有什么问题都会及时的沟通。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接待我的是一个姐姐,人挺好的,工作细致有耐心,时刻保持微笑,我们也互相加了微信,我平时使用中遇到不懂的问题,询问她都会第一时间给我解答,很耐心的告诉我。

消费者2原话:去到他们那边就觉得说话挺周到的,让人挺开心的,就是到他那儿去心情挺愉快的,有什么事都愿意跟他沟通,就是很相信的那种,具体的就是一般有什么我不懂的,他都会耐心的一遍一遍的给我解释,从来就不是说特别不耐烦的那种。

消费者3原话:还可以,有时候去保养早上没有吃饭,我们离那儿有三个小时的路程,顾问会提前准备一些东西,拿些小面包之类的给我,很贴心的,不管值多少钱,但心里有客户挺好的。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休息室挺好的,什么电脑,咖啡,糖果,饼干,电视,座椅,沙发都有。

消费者2原话:休息区有电视呀,电脑呀,WIFI呀,饮料呀,这些设施我感觉很好呀。

消费者3原话:他们有一个休息室,有免费的饮料,完了赶在中午的时候,还有免费的工作餐,也可以在那儿看电视,喝饮料,有杂志报纸可以看,还有免费的WIFI,可以直接上网,这些设施挺好的。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